QQ自由幻想金戈铁马热血情 依旧邀你不败梦

2011年10月12日这一天带着秋日丰收的气息在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携手下,她——乄依旧丶不败 悄然地降临到幻想大舞台!

幻想的路,蜿蜒曲折,几年来,她,经历过的挫折与坎坷,只有经历过的族人才能感受其中的酸甜苦辣!金戈铁马在现任族长:微雨清风的带领下伴随着一场场胜利的欢呼声乄依旧丶不败 迎来六周年了!

QQ自由幻想金戈铁马热血情 依旧邀你不败梦

“四海会宾客,五洲交朋友;今朝同聚首,他日共缤纷”族人们在她这完美的家族宣言中相拥、,这儿有的是欢乐、共享以及团结,当然,好像还可以有.....恋人、情侣、爱人、以及兄弟、基友……这样的交响曲便随之谱写,任人凯歌!

QQ自由幻想金戈铁马热血情 依旧邀你不败梦

六年中在现任族长:微雨清风的领导、长老:半城残雪指挥下领地城战战绩尤为辉煌,球场上在长老:尛咘偶的带领组织下捷报连连,家族各项活动更是在:Hero、五粮液、兲乂海洋、紫辰、一菲等等各个长老共同携手组织策划下不断推陈出新更拉近了族员之间的关系与情谊!

当然,任何一个家族的成就一定也离不开每个普通族员的共同努力!他们每个人都默默为整个家族无怨无悔的付出,因为他们爱这个家族!就像家族的开心果微甜说的一样:我努力过付出过,成功失败都已无关紧要!

QQ自由幻想金戈铁马热血情 依旧邀你不败梦

在这六周年的日子里每一个长老组员也送来不一样的祝福!

长老唸妳一生:从踏入依旧不败家族第一天起我就深深的被这里的气氛所感染,从那一刻起我内心深处就默默决定依旧永远是我的家,我永远爱她!

长老风清雲:我们跨越时空的距离,从浮躁嘈杂的世界里来到幻想的世界找到一片安静的乐土——乄依旧丶不败,在这里我也找到的珍贵的另一半——舞长空,我们吵闹我们也曾分离,但我们的心一直向着依旧不败!

作为家族的资深长老西宁与五粮液,他们从家族创建以来一直默默的支持付出着,他们感慨颇深:茶要浓,芬芳才能尤存;路要难,直到苦尽才能甘来;爱之深,愿来世还爱。该执着的,永不怨悔;该珍惜的,好好把握。感谢依旧陪伴了我们六年!

看到大家一个个成双成对作为家族资深单身汪兲乂海洋表示:感谢家族一直以来陪伴我的好基友们,新的一年里我的首要目标就是脱离单身,也祝家族的单身们早日找到另一半,最后祝家族越办越好!

即便是远在他区的老族员蝴蝶&淡漠两夫妻也送来真挚的祝福:首先祝依旧不败风风雨雨走过了六周年,花开花落,人聚人散。幻想十载,你我相逢便是缘、你我重聚乃是分。请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在此祝贺依旧不败六周年生日快乐!家族越办越强,族员们更加快乐!

QQ自由幻想金戈铁马热血情 依旧邀你不败梦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9 20:08:00

关键词:QQ自由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