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活动任务攻略

任务活动 护国寺夺书任务

御龙在天手游活动任务攻略

护国寺偷书任务是有时间段限制的。是中午的12点到晚上的12点这段时间可以偷书。偷书任务一般都是跟指挥下边做的指挥带任务可以更少的避免伤亡。你会有更大的可能夺取更好的经书。经书也分为白,蓝,黄,绿,紫五种颜色奖励也是递增的。白色最少紫色最多。经书任务的书是可以无限换的直到换到紫书都是不需要任何材料的!但经书任务每天只可以做三次。夺取经书推荐去经书多的国家经书越少读条时间就越长。还有每天的24点经书会被收回。请大家及时交书 拿完书之后在护国寺交经书完成任务。

活动任务 皇榜任务

御龙在天手游活动任务攻略

皇榜任务可在活动面板中接取任务这个任务没有时间限制更没有时间段限制。每天都可以做10个皇榜任务来获得大量的奖励皇榜任务也和鸡毛信一样分为白蓝黄绿紫给的经验奖励也不同。此项任务可以用金券来直接提升到紫色。同时也可以用金券一键完成。

活动任务 经验找回

御龙在天手游活动任务攻略

经验找回任务是每天如果你有少做什么任务的时候。将在第二天你上线的时候自动弹出。经验找回有两个选项一个人免费找回百分之80另一个就是付费找回百分之百到这个百分之百是按照全服获得经验的平均数计算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9 2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