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善恶怪医扁鹊攻略 生命主宰制霸峡谷

扁鹊自身的实力较为全能,既能爆发输出又能回复续航,可以充分胜任中单、辅助等重要位置,并且在每一个位置上都能发挥出不错的作用。

王者荣耀善恶怪医扁鹊攻略 生命主宰制霸峡谷

英雄简介:

英雄定位:法师/辅助

英雄特长:远程消耗/回复

英雄浅析:扁鹊是一名综合性很强的英雄,自身的实力较强。在前期,扁鹊几乎无人可挡,玩家们大可利用扁鹊前期强势的这一特性来配合打野进行反野,也可配合队友来进行逼团,这样就能帮助我方快速地建立起优势;在中期,扁鹊自身的实力就会有所下降,所以此时的扁鹊就要安稳发育,这样才能快速度过中期这个弱势期;后期依旧是扁鹊的强势期,在团战中扁鹊可以打出非常耀眼的实战效果。

关键技能:

大招:【生命主宰】

王者荣耀善恶怪医扁鹊攻略 生命主宰制霸峡谷

技能解析:大招是一个集回复、输出于一体的法术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不菲的伤害,同时还能回复我方队友的血量,是一个非常全能的技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想要打出最大化伤害就必须要叠满印记,这样才能实现技能伤害的最大化。

推荐加点:

建议主加一技能,次加二技能,有大点大。

解析:一技能是一个范围性伤害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和控制效果,而且一技能的使用次数是可以储存的,可以在团战中尽可能多地为敌人叠加印记,所以建议主加一技能。

装备推荐:

核心装备:痛苦面具

王者荣耀善恶怪医扁鹊攻略 生命主宰制霸峡谷

装备解析:痛苦面具是一件非常强力的法术装备,可以为扁鹊带来一定的法术攻击、法术穿透、冷却缩减和最大生命加成,综合地提升了扁鹊的输出能力和抗击打能力。而且,痛苦面具的唯一被动折磨更是有效地提升了扁鹊的技能伤害,配合上扁鹊的被动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更加有力的伤害效果。

六神装推荐:影忍之足+痛苦面具+冰痕之握+博学者之怒+辉月+魔女斗篷

召唤师技能推荐:

建议扁鹊携带闪现。

王者荣耀善恶怪医扁鹊攻略 生命主宰制霸峡谷

作为一名法师英雄,扁鹊自身的生存能力是较为薄弱的,没有什么很好的办法来应对敌方刺客英雄的切入,而闪现就能帮助扁鹊更有效地应对这些情况。而且,扁鹊想要打出最大化的输出伤害,就必须要给敌人叠满印记,闪现能帮助扁鹊更快更有效地叠加印记。

操作技巧:

王者荣耀善恶怪医扁鹊攻略 生命主宰制霸峡谷

在战斗中,扁鹊可先释放一技能对敌人叠加印记,然后就可利用二技能来打出相应的技能效果,接着就可利用普攻来叠满印记,最后扁鹊就可利用大招来打出最大化的输出效果。

英雄总结:

扁鹊的输出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一个装备成型的扁鹊在后期三杀、四杀、甚至五杀都是轻轻松松!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9 15: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