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稳射手狄仁杰攻略 贴身输出带节奏

在当前版本狄仁杰出场率非常高,被动配合普攻伤害非常高,而且大招黄牌可以控制敌方英雄,被动效果可以让狄仁杰更好的利用灵活走位进行持续输出,是玩家上星必备英雄之一。

王者荣耀最稳射手狄仁杰攻略 贴身输出带节奏

英雄定位:射手

特长:控制

【技能解析】

王者荣耀最稳射手狄仁杰攻略 贴身输出带节奏

被动技能:迅捷

狄仁杰的普通攻击能增加自身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这个被动技能增加了狄仁杰的输出能力,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可以更好的让狄仁杰对敌人进行持续输出,无论是在前期对线还是后期团战都要好好利用被动技能,尽量保证被动的叠加,从而让狄仁杰输出最大化。

一技能:六令追凶

狄仁杰向前甩出六道令牌(可触发普攻法球效果),对命中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法术伤害(蓝牌伤害减半),蓝牌可对目标额外造成减速,同一目标受到多发红蓝牌攻击后后续伤害会减弱。被动:第三次普通攻击随机触发红牌或蓝牌。一技能是狄仁杰的主要核心技能,使用一技能时可以向后位移一段距离,在敌人追击时可以很好的增加生存能力,并且一技能被动效果配合狄仁杰被动效果可以打出成吨伤害。

二技能:逃脱

狄仁杰清除自身负面效果(可触发普攻的法球效果),增加移动速度,并向周围掷出八道令牌,令牌伤害和效果同一技能相同。狄仁杰虽然有一技能向后位移一段距离,但是二技能才是真正的保命技能,在受到控制时可以清除控制效果,但是需要注意没受到控制时二技能不要乱放,无论是在对线还是团战时二技能一定要留着,在关键时刻施放可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三技能:王朝密令

狄仁杰向指定方向掷出一道黄牌,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与等量的法术伤害,并造成眩晕效果,减少目标双抗,获得目标视野持续五秒,期间队友向目标移动会增加移动速度。狄仁杰大招作为远程控制技能,并且可以减少敌人双抗,但技能是非指向性技能,需要掌握施放的精准度,配合普攻和被动可以瞬间打出爆炸伤害,同时命中后全队增加移动速度,无论作为先手开团还是后手保命都非常实用。

【出装选择】

王者荣耀最稳射手狄仁杰攻略 贴身输出带节奏

六神装:急速战靴+末世+暗影战斧+泣血之刃+无尽战刃+名刀?司命

前期出装:狩猎宽刃+急速战靴+末世

出门先选择狩猎宽刃,提高对野怪的伤害快速获取经济优势,性价比非常高,但是不需要合成,合成会影响发育速度,之后选择急速战靴增加移动速度,同时还有不错的攻速收益。末世提供攻击力和攻击速度,被动附带生命值伤害,配合狄仁杰被动效果,在前期小规模团战时伤害非常可观。

中期出装:暗影战斧+泣血之刃

中期选择暗影战斧提供攻击和冷却缩减,并且提供生命值增加狄仁杰生存能力,被动的破甲效果对敌方前排造成威胁,普攻有几率造成减速效果追击残血效果更佳,配合泣血之刃提供大量物理攻击和吸血能力,在中期只要找到合适的输出位置,狄仁杰伤害非常爆炸。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9 14: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