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高级藏宝图竟然有这些好东西

在游戏中有一个活动所有勇士都喜欢参与,那就是挖宝。挖宝不光轻松愉快,还可以得到各种宝藏产物,我们提升战力所需的许多物品都可以在这里获得。除了普通宝藏之外,高级藏宝图也是勇士们获得各种材料的好帮手,并且高级藏宝图所蕴藏的宝物更加丰富。高级藏宝图如何获得呢?又能获得哪些奖励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轩辕传奇手游高级藏宝图竟然有这些好东西

【获得方式】

每天进入游戏我们都会按照自己的一套顺序去完成游戏中的日常任务,有一个任务是大家优先级非常高的,那就是师门历练。完成师门历练可以获得金票、元神重置石、元神洗练石和师门令牌等。师门令牌可以选择兑换两种藏宝图:普通藏宝图和高级藏宝图,只不过兑换数量不同,一枚师门令牌兑换一个普通藏宝图,十枚师门令牌兑换一个高级藏宝图。

轩辕传奇手游高级藏宝图竟然有这些好东西

【高级宝藏】

一般来说勇士们都比较倾向于选择使用师门令牌兑换普通藏宝图,而不是高级藏宝图,主要原因是之前的高级宝藏不太够挖,挖几次可能就没了。普通藏宝图一次十张都可以跑上好一会儿,非常的有趣。不过最近的渡劫觉醒活动中需要一种炼制天劫令的材料,我们必须要通过高级宝藏才能获得,这也使得勇士们挖高宝的热情迅速高涨。

轩辕传奇手游高级藏宝图竟然有这些好东西

【使用方法】

高级藏宝图与普通藏宝图的使用方式相同,都是要首先使用师门令牌兑换藏宝图,然后可以看到藏宝图上的使用位置,右键点击使用就可以自动来到挖宝地点了。高级藏宝图可能会出现银票、洞窟和金骷髅等奖励,但是与普通藏宝图不同,高级宝藏中的各种奖励会大幅提升,并且不会出现陷阱,这绝对是非常福利的一件事情。

轩辕传奇手游高级藏宝图竟然有这些好东西

【高宝洞窟】

高级藏宝图奖励中出现几率最高的就是进入高级宝藏洞窟,洞窟中有刑天将领、刑天护将和刑天编织者。刑天将领就是站在中间的那个最高大的BOSS,想要击杀它先要费一番力气,首先将三个刑天编织者击杀才行。我们可以将围绕着刑天将领的三群刑天护将和刑天编织者击杀,洞窟中的各种怪物战斗能力并不强,击杀完然后就可以去干掉刑天将领了。

杀掉高级宝藏触发的金骷髅和洞窟BOSS都能获得多种奖励,装备、材料、命玉、赤星玉、银票和灵宠技能书等应有尽有,如果击杀高级宝藏召唤的五十级以上天煞、铁爪和天孤后幸运的话可以获得渡劫材料天神精魄,勇士们一定要多去组队开挖高级藏宝图哦!好了,今天的高级藏宝图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