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角斗士试炼攻略

不思议迷宫角斗士试炼如果探索点不够,按照网上攻略没有过关,你可以试试我这个办法。

首先,我们要清楚对面伤害是在逐渐增加,我们要做的是在对面攻击尽量低的时候换血,和在对面开出三倍伤害时降低受到的伤害,最后栅栏带走。(本人通关还剩214血)

先加点,点出两点骑士,两点战士。不可能点不出来。

首先,趁对面攻击力低,a,没错,就是a,先别捡武器架,趁对面攻击低疯狂输出,a三下,打开栅栏,放狼出来,然后a三下,再打开栅栏,放另一条狼,然后再a一下,拿掉两个架子上面东西,石锤砸过去,a两下,捡防御工事,通关。

主要利用前面对面攻击低输出,武器架在对面攻击高后期再捡,很容易过。网上攻略步骤不太合理。

总结:a三下,放狼,a三下,放狼,a一下,拿武器架上面东西,石锤眩晕,a两下,扔匕首,拿防御工事,a死。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9 08: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