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艾肯地下城入场、装备属性及套装效果

一.入场

条件:90级主线任务完成

门票:5个时空石+豆芽一次

时空石一个大概8000左右浮动,豆芽我们区一个300金,忽略不计。一张票大概5w成本。

次数限制:每天5次,第6次是奖励副本,boss房必定出艾肯传说+大量材料

每日任务:5次艾肯,给10个材料,27个可以换一件艾肯。可以指定部位和种类。但装备的属性,品阶全随机。

二.艾肯单件装备属性

品阶:斗<战<狂<灭

根据品阶,装备的属性也将越来越强大。

可以使用材料将斗系列装备依次上升。

属性:分为3类

1.三攻暴击系

2.属性强化系

3.四维三速系(性价比极低)

艾肯装备在爆出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属性类别,每件装备随机分配两种。而且类别只能调整为同类别。所以爆到带有四维,三速属性的艾肯可以直接分解了。

三.艾肯套装效果

艾肯可以根据部位数量的增加而加强套装效果。

效果类型:

分为黄白爆,百分比面板,百分比四维。其他就是属强暴击这些基础属性。

黄爆最多15%白最多13%

面板四维都是15%

以6件套艾肯来说,最优套装属性就是

13%白15%物攻15%力量10点属强

每减少一件属性和可选项也会减少,总体来说艾肯是非常灵活的。

套装属性:

艾肯套装属性一旦选定是无法更改的!

比如你做了完美艾肯6件,然后又爆了个英雄王。要么舍弃英雄王,要么滚出艾肯,就是这么暴躁。

艾肯同种类防具才能凑成套装。

部位选择:

艾肯一般选6件或者5件,属性比较强大。具体还是看你已拥有的装备。

但强烈建议不要动首饰。左右耳环选一个。如果有三神器的话就艾肯5。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8 20: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