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7.19版本微补丁:迦娜的调整说明

大家好!

当各位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们部署完成迦娜的平衡热修复,这是我们对她7.19改动的跟进工作。最开始的那些改动目的相当简单,如果迦娜想在线上获得优势,她必须要与线上的对手有所互动并与其交战,而之前对她并没有这样的要求。我们希望让迦娜在表现出色时感觉更有回报,同时让对手有机会真正地在线上压制她,而不只是看着她蹲在ADC的身后,从对线开始套盾到对线结束。

新版迦娜上线之前,考虑到在她技能改动的同时,我们还在重新打造炽热香炉,我们特意没有去过度削弱迦娜。我们的判断是,将她和香炉一起削弱会使其处境相当悲惨,所以制定了这样的改动计划。最终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在刚推出时她有能力展现出强大的一面,但我们坚定地认为经过适当的调整后,这种全新的游戏方式会为英雄联盟带来一个更加健康的迦娜。鉴于这点,我们决定会根据她首日的表现在必要时进行快速应对,这就是我们今天对她进行平衡热修复的原因。接下来的几周,对于她和炽热香炉的表现我们还将继续给予密切的关注。

最后,由于近期迦娜成为了话题性英雄,大家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不让迦娜多等上一个版本,或者说为什么我们这样就让她上线了。对我们来说,推出一个设计方向令我们更为满意的改动相比让她在当前状态多停留两个星期更有价值。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额外的内部测试时间不太可能会让我们对于这些改动的信心有太大提升,尤其是和上线后几小时内我们将从全世界获得的数以百万计的对局相比更是如此。所以,如果你是个老风女(或者是风女粉,又或者你刚刚在线上和她交手过),尽可以和我们说说你对于她的改动有何想法!

多谢阅读!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7 21:23:00

关键词:LOL 迦娜 LOL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