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倾三国手游阵容搭配、培养及站位顺序攻略

权倾三国手游阵容搭配、培养及站位顺序攻略

全新版本测试即将开启,相信很多主公都已经急不可耐了,本篇攻略主要是为主公们分析关于武将阵容搭配、站位以及培养,其他问题都会提及的哟,主公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关于武将运用及培养顺序推荐

首先为主公们科普一下阵容中武将的定位,由于主公们总共有3队阵容,每队完善的阵容包含了输出核心、肉盾核心、控制核心或辅助核心这几大核心要素。其中输出核心为强力输出,类似赵云,马超,太史慈这类输出能力较强的武将。其武将特征为宿命加强攻击,突破加成偏向百分比提升攻击。优先培养输出核心能为队伍提升高强的输出能力,在对一些日常玩法及副本推图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哟。其后培养肉盾核心,比如李典、吕蒙、魏延、董卓等此类武将。分辨肉盾型武将可以通过技能带有防御提升,闪避提升的武将,亦或者宿命以及突破属性加成兵力防御都可以定义为肉盾型武将。

最后培养控制核心或辅助核心武将来提升输出武将和肉盾武将的能力、创造给敌方带来更多伤害的效果以及减少敌方怒气等效果,特别是在国战中,降低己方的兵力损失,提升持续作战的能力是胜利的必要条件。例如于吉的混乱效果、大乔和貂蝉的降低敌方怒气的效果,都是能够影响到战局的。

培养顺序小贴士

优先培养输出核心为队伍带来高强度的作战能力;其次培养肉盾核心,保证队伍足够的生命力以及提供输出武将稳定的输出时间;最后控制核心或辅助核心武将,整体提升队伍的档次并且带来更强大的作战能力。

关于站位

阵型虽然只有2种,会让玩家误以为没有太大的区别,实则在战斗前灵活的调整己方英雄的站位,才能将输出或者承受伤害降低至最小。

在前期过渡中,获得橙色武将都会主力进行培养,针对橙色武将的特点进行站位是十分重要的,并非将橙色武将都放置第一排。例如输出型武将尽可能持续到战斗结束。

英雄搭配和站位是相辅相成的,因为面对的敌人不同,在战斗中,如何优先输出、单体输出及控制亦或者辅助能将敌人的战斗能力压制最低,降低敌人优势变相也就是提升己方的优势。

例如双肉盾一输出、三个输出或者一肉盾两辅助,具体的效果还是需要玩家自行去进行体验的~。

关于武将宿命收集

在目前的版本,将魂都会比较紧缺,且将魂的获取进度并不是特别快,需要时间慢慢积累。确保将魂充足,以免商店刷出自己阵容需要的武将碎片亦或者整个武将的时候,才能在第一时间进行购买,每次购买不同武将碎片的方式并不太推荐。

我们权倾三国的玩法多元化,阵容搭配主要根据玩家自己喜好,多查阅武将图鉴,发现武将特征及运用得当,往往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