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脱游戏仇恨的目标《TheObjectofResentment》攻略

逃脱游戏仇恨的目标《TheObjectofResentment》攻略

点击墙壁上的黄色方形框架,点击星星,获得星形木板。

右转,点击墙壁上的绿色直角框架,获得星形木板。

点击柜子上方黑色盒子,看到彩色铅笔,获得提示,点击下面柜门,按照从上到下红蓝黄,白黄黑,棕粉深粉的顺序排列好,打开柜门,获得发光笔。

再右转,点击柜子,打开右下方柜门,点击纸条,获得提示。

点击墙上橙色框架获得星形木板。

点击礼服,掀开点击盒子上方获得提示。

再右转,点击墙上蓝色框架,获得星形木板。

点击柜子,点击下方柜子腿,把左右四个腿各自的拉杆拉开,挪动柜子,看到露出了柜子下方的手电筒,获得手电筒,点击手电筒把手电筒线打结成一个圆圈。

左转,回到有蓝色礼服的房间,点击深色柜子,点击下方,用手电筒把袋子勾出来,打开袋子,获得钥匙。

回到最开始有棕色门房间,用打开门。

点击手电筒,拆开头得到电池,点击发光笔,把电池放进去。

点击保险柜上方,点击钥匙得到钥匙,打开保险柜,点击灯泡得到灯泡,把灯泡放到灯上,照亮房间。

点击柜子墙壁上框架,获得星形木板,点击墙壁右下角获得镜子碎片。

退出房间右转,点击蓝色椅子上的木盒,用碎片转动,打开左边盖子,获得空气除尘剂。

右转来到有蓝色礼服的房间,点击礼服掀起裙摆,点击星形木片放入盒子,输入1924,打开,获得钥匙卡。

回到棕色门房间,点击右侧架子,用空气除尘剂除掉灰尘,放入钥匙卡,打开,获得把手。

退出房间,点击架子,把把手安到小柜子第三个抽屉上,打开,获得润滑油,点击地板上红色小门,用润滑油润滑机关,打开,获得扳手。

来到棕色门房间,点击右上方绿色架子,点击木盒子,用扳手拧开螺丝,打开,得到大螺丝。

右转,来到有镜子的房间,点击桌上的木盒,撞上大螺丝,打开,得到钥匙。

转到有蓝色礼服的房间,点击柜子输入1792,打开看纸条。

右转,到有蓝色框架的房间,用钥匙打开门,结局。

不看纸条会BE。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7 09: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