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出版社物语市政议会管理攻略

在《灵犀出版社物语》中,玩家除了管理自己的出版社,还需要管理城镇的事业项目和店铺的招租。有些玩家觉得很头疼,但是其实没那么难搞。下面就跟着我来看看市政议会管理的一些小技巧吧! 在我们加入市政协会后,会要你推行新业务,但先无视它,钱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那些业务先不要推行,建设商店才是最要紧。有些玩家可能找不到店铺建设的界面,其实就在屏幕右侧,点开后将滚动条向下拉就可以看到建设界面。城镇初始会由8个空格,2个已有店铺,6个可建。这里我们要选择一些税收高的建筑来造,其中珠宝店最佳。因为珠宝店只需要1块空地,税收却可以达到B,满级后更是可以达到 A+,这样就能大幅度增加事业项目预算,所以暂时不要管流失人口的问题,先造几个珠宝店再说。如果因为杂志安排不合理,珠宝店还没出,那就抓紧发现杂志吧,先造1、2个税为 C 或 C+的店应付一下,留4个空格稍后再造。

当然一开始预算不充足,珠宝店不可能造满,我们后面慢慢补。这时候你会发现你的财政收支是正数,所以不用留钱,因为没有开展业务,所以每个月的税务都是正数。

第三年或第四年基本可以合并第一个村子,第五年第六年可以合并第二个村子,合并了2个村子之后就可以扩建了。然后第三个和第四个村子几乎是同时到来邀请交流,毫不犹豫的撇下第三个,先和第四个忍者村交流。成功后基本可以在第七年或第八年合并,这时候第二次扩建到来了。 为了尽快出珠宝店,杂志的版面广告应该到3级就换,而不是等它满级。因为3级就会介绍下一家店铺,只有小珠宝店练到满级,因为关系到税收值。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6 1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