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出版社物语开局记者培养攻略

在《灵犀出版社物语》中,好的记者能够制作出好的杂志。而开局的记者能力比较低,又怎么能做出好杂志呢?当然是要培养!但是在游戏初期金钱有限的情况下,怎样才能合理的提升记者属性呢?下面我们就一块来看看吧。开局招人有讲究 体力高才是王道

开局比较合理的办法就是直接贷款4000,然后选择500的招人。因为初始的记者参数比较可怜,还是重新招聘比较合适。这里要提到SL打法的重要性了,因为出现的记者是随机的,而初期经费时间都很紧,所以最好运用SL大法。确保一次性招到2个人,一个是6500的编辑贾腾建,一个是900的销售员邹立飞,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体力比其他人高很多。再加上不断开档刷出来的高体力销售员左春男,我们就有3个可培养的人了。

不要着急做杂志 贷款也要先培养

好的杂志离不开记者属性,第一次招聘完成之后还剩下1100。这些钱不要浪费,700培养一次,300培养一次,用来堆那个属性最高的人。培养结束后会出现资金困难,秘书送给你2000。加上剩下的100,2100还可以用700的培养3次。直到把钱花光,我们可以开始创建杂志啦!第一次可以选择河岸钓鱼或者商店街购物或者广场躲避球,因为这三个都是具有比较好的相性。当然也可以使用其他搭配,具体参考相性表。推荐使用广场躲避球的组合,因为初始读者群是少男少女,躲避球可以面向儿童与学生,有助于提高销量。

等有第二个银行贷款时也别犹豫,虽然利息高,但是初期钱紧,毫不犹豫的借吧,用途当然是培养记者。第三次的银行贷款就不需要了,因为你3个体力高的记者差不多已经到了极限,没有培养的空间了,而且500%的利息实在是太高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6 16: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