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江湖新手怎么玩? 放置江湖新手攻略

放置江湖新手怎么玩? 放置江湖新手攻略

一、游戏设定详解出身:

武学世家初始基本功+20级,书香世家读书+50级,商人初始银两+1000,孤儿初始福缘+5

初始属性:臂力(影响攻击力),身法(影响攻击速度和闪避),悟性(影响潜能的消耗和对隐藏武功的学习),根骨(影响血量和防御力)四项总值为80。容貌和福缘(影响挂机收益以及隐藏物品获取)这两项总值为40,颜值可以吃药提升,福源目前可以购买月卡提升。

特殊门派加入要求:

唐门,身法要求30.

明教,根骨要求35.

密宗,根骨要求30.

古墓派,容貌要求22

逍遥派,二次拜师悟性要求27

隐藏门派:

丐帮(第二章)                 桃花岛(第三章)

五毒教(第四章)             古墓派(第五章)

日月神教(第七章)         慕容山庄(第九章)大理(第十章)

隐藏门派只有散人能进入散人:散人指不加入任何门派的玩家,由于散人前期不加入门派,因此散人玩家必须要等到人物的经验值达到5000才可以进入江湖地图进行冒险。

江湖:剧情地图,一般人拜师后,或散人在经验达到5000之后才可以进入江湖历练武学:基本武学跟门派武学及其他武学,后期章节可以练习。

内力:内力的上限受限于基本内功等级(500级基本内功,内力上限12000+),内力的打坐速度受门派内功影响,内力最大值可以为上限的两倍。

练功:目前除了基本武学和内功外其他武学可以通过练功来提升等级,但是注意,练功提升的武学等级不能超过人物等级和基本武学等级,因此在挂机练功时超过了就会中断,大家务必注意自己的基本武学等级和人物等级

重置:元宝保留,其他(包括月卡)清空。元宝:(每天10次广告共50元宝:现在版本还没有),微信每日一次+10(第一次有效)

潜能:磕头送5潜能,1天可以磕头1000次

二、新手需要知道的一些小知识

1. 主线任务:

武馆打杂(通关第1章)

回春堂分药(通关第3章)

戏院唱戏(通关第6章)

平安巡城(通关第10章)

林家护镖(通关第12章)

保卫襄阳(通关第15章)

抗击元兵(通关第20章)

2. 磨    血:

关于磨血,如果你能打过npc请忽略。(以下内容仅针对于打不过npc的大侠,另外,npc会有一个最低血线,如果你磨到一定血量,打不死对方,对方的血也不变低,甚至还回复。那么建  议继续挂机升武学!!!)

①,切磋:

过关章节的时候能切磋的npc最好不要点杀死,因为相对于杀死,切磋磨血比较简单。

第一步:

点npc切磋,进去就正常打就行(打的时候注意别忘记点回复气血!)

第二步:

被npc打死之后,立即点对方继续切磋。第三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5 2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