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零花专攻19宗门秘境攻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零花专攻19宗门秘境攻略

(放弃挖矿和第十年大比),打丛林三次玩法,同时可以比较快速的筑基(注:需要一定的耐心),六道数值分别说明:剑术100,御兽200,符文150,丹药400,炼器250,炼阵300。道心31(29):拉走阿音+5,劝阿音+4,念诗遁入其一+5,坐马克旁+1(这个可以不要,实际上坐阿音旁只减一,好感和爱意+10),拒绝桃子教学+3,桃子问你谁好看选择无所谓+3,秘境山洞出来吃自己食物+10

第0年,前七月去药田sl刷阴天。八月开始去传道院,一直去(注:第三次开始增加六道,最多增加3点,每次至少需要15点,并且要注意六道的数值,千万别一直在某些属性扣点,要保证最多25次把六道刷满)。

第一年,第一月继续刷阴天,二月刷晴天开始收药材(注:最大值79800,建议每次晴天收割至少78000+,实在不行,至少77000+,往后每年都收两次,建议放在年尾。),剩下时间刷六道,注意,抽出一个月去一次灵兽峰,然后拒绝接受桃子的教学,如果过了灵兽60点去就没了(如果想数据省事,那就在55+的时候去接受她的授课加15御兽,可以直接加到70+)

第二年,两次晴天收草药不多说,剩下时间刷六道。中途有考试,答案到处都有就不赘言。

第三年,两次收草药,刷六道,六道满了去丹峰学三次,然后炼丹(也加数值,建议90后全部炼丹直到400,千万别超过400),炼多少次自己随意,别把要上交的10万草药炼了就行

第四年,两次收药,九次摸戒指,还有一次自己看着六道学(注:别去藏剑峰)

第五年,2药,升六道值

第六年,2药,升六道值9次,去坊市把丹药,养气丹卖了,草药如果有多卖剩10万(如果丹药数值不满400,先不卖,再次提醒,每年至少留10万),去灵品阁兑换200中品灵石,买断所有下品妖丹,换上一些上品灵石,至少300或300的倍数(这个可换可不换),草药千万不要买。

第七年,2药,炼阵(90以后开始炼),能练几次是几次,注:如果剩下的不足以一个月11次就不要炼先,留着,千万别炼器,器术直接学就好。然后再去摸一次戒指,下一个月去会开空间,选择修炼,3次(注,不要在10月份修炼,修炼数值至少500+,最好520+)

第八年,2药,六道数值(如果有灵石可以继续修炼)

第九年,2药,六道数值,去一次坊市,卖掉丹药,阵法,草药(根据实际情况卖不卖),买妖丹,换上品灵石

第十年,2药,修炼,六道数值(妖丹处理方式等同上面)

第十一年,2药,修炼(有灵石的话),六道

第十二年,2药,六道数值,去一次灵品阁,卖的跟第九年一样,丹药如果没有了就只卖草药,买的东西一样,兑换的也一样

第十三至第十五等同第十至十二,根据实际情况可略微调整,注:这一年的妖丹不要买多,算好足够炼化整次的就够了,本人当时是算数据买的加上剩余的凑成五个月炼阵(可以多买30个以备降低百里十四)

第十六年等同前面

第十七年总体不变,留下两月去仙巷刷剑术秘籍,一次加十点

第十八年,前两月药,第三月可以去交任务或者去宗门刷任务获取灵石领取养气丹等,如果觉得数值不够,这算是一个额外的加数值点。第四月去灵品阁卖东西,兑换上品灵石,千万别买妖丹了,不够钱。剩下的时间修炼(目前小bug,10月和11月结束都是下一年了的2月,为了不被浪费,就把三月空出来做其他事,如果修复了,3月就去坊市,剩下时间修炼),实际上,如果掐的数值比较狠,还可以剩下1-3次行动点,本人还余有两点,这主要体现在前面传道院刷六道和修练数值

总行动点(略有富余就不计算了,算总的):传道院25-27(前两次不加六道),灵兽峰14(还有拒绝加道心的一次共15),符峰9,剑术2,丹药34,器术19,炼阵24,药田43,灵品阁5,修炼38-40,摸戒指10。总的27+2+15+9+34+19+24+43+5+10+40=228,12*19=228,绝对足够。秘境山洞出来后丛林打三次刷极品丹药

至此,攻略完毕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5 13: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