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中秋登录领玉兔手雷、全天3倍经验活动

丹桂飘香话中秋,又是一年团圆日。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今日喊你来过节,登录即领玉兔手雷,全天3倍经验还有被杀不计,一起狂欢战斗爽爽爽!

逆战中秋登录领玉兔手雷、全天3倍经验活动

中秋登录领好礼,更有多倍经验加成

【迎中秋佳节登录即领玉兔手雷】

喜迎中秋节,玩家只要在今日(10月4日)登录游戏,就可以在游戏内的活动中心中直接领取到玉兔手雷(6天)。玉兔手雷外壳上有镀金黄月亮喷漆,中间还蹲着一只玉兔,属于中秋节日专属道具,错过就得再等一年!

逆战中秋登录领玉兔手雷、全天3倍经验活动

登录即领玉兔手雷、全天3倍经验、被杀不计

【全天开放3倍经验、被杀不计】

在今日,《逆战》游戏内还将全天开放3倍经验加成以及不杀不计,玩家可以爽快战斗,经验值biubiubiu往上涨!众所周知,《逆战》在国庆中秋长假中特别打造了刀锋无双限时玩法,即使用近战武器挑战樱之谷猎场,直面僵尸、刀刀入肉。全新的战斗体验,再加上3倍经验、被杀不计的强力“加持”,绝对可以让你战得更加淋漓尽致。

逆战中秋登录领玉兔手雷、全天3倍经验活动

刀锋无双限时玩法

中秋节赏花赏月赏玉兔!《逆战》中秋节日专属道具玉兔手雷登录即可领取,还有3倍经验、被杀不计全天开放ING,快来一起战出独一无二的中秋狂欢节吧!

中秋登录领玉兔手雷 全天3倍经验:http://nz.qq.com/cp/a20170914nz/index.html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4 2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