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Terraria)手机版孢子囊怎么得?有什么用?

泰拉瑞亚(Terraria)手机版孢子囊怎么得?有什么用?

泰拉瑞亚(Terraria)手机版孢子囊怎么得?有什么用?

泰拉瑞亚孢子囊

ID:3333

价格:出售2金

品质:彩虹

孢子囊作用:

召唤孢子攻击周围的敌人。

孢子囊是专家模式下才可以获取的饰品,当装备该饰品后,它会快速在玩家周围生成数个孢子去攻击靠近的敌人。孢子碰到敌人后爆炸造成400点伤害,并且对范围内的多个目标施加中毒debuff。

在孢子碰到敌人前,敌人死亡的话孢子不会损耗。孢子可以穿墙去攻击在方块中或方块后面的敌人。

孢子只会在玩家25格的范围之内生成,玩家离开生成的孢子25格外的话孢子会消失。屏幕内最多只能存在10格孢子,每个孢子必须间隔2格,且生成时周围必须有固体表面,如果没有足够面积的表面的话,生成的数量无法达到最大10个。每个孢子存在20秒后消失,之后有足够空间的话会有新的生成替代。

孢子囊获得方法:

打败专家模式的世纪之花,从它掉落的宝藏包中开出。

备注

因为孢子生成周围必须有墙体或方块,所以玩家在空中飞行时或处于平台上时,孢子是无法生成的。

孢子无法在液体中生成,但是可以进入液体中。

孢子的移动很慢,但是当玩家不动时,孢子就可以拦截那些外来威胁,因此玩家移动时要注意,不要远离孢子的保护群。

孢子不会拦截一些法师的魔法弹,但是当这些魔法弹打到孢子时会被破坏掉。

孢子不会攻击小动物,但是碰到的话还是会爆炸。

提示

孢子对付幽灵或愤怒捕手十分有用,可以在它们接触玩家之前就解决它们,另外玩家在探索口袋型洞穴时,也可以在进入洞穴前就让孢子先攻击里面的敌人。

孢子不会触发地牢内一些法师的传送效果,这可以有效对付这些法师。

这个饰品适合在狭小的空间内穿墙对付敌人,像是在丛林地下或地牢内。

这个饰品搭配适合的护甲可以用来自动刷怪。

■版本介绍

1.3.0.1:加入游戏。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3 19: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