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手游洛阳地图怎么玩? 侠客风云传手游洛阳地图攻略

侠客风云传手游洛阳地图怎么玩? 侠客风云传手游洛阳地图攻略

洛阳福利类:

大雄殿属性篇:

开局去路上左边的香烛店买光老板娘家的买光所有的东西然后往五岳四侠后面的路一直走走到深处有两个青城派弟子,他们后面进去就是大雄殿点击香炉烧香然后有四个选择第一个拥有过人的智慧加20悟性;选择第二个拥有强健的体魄气血加400、内力加200;选择第三个拥有灵活的身手攻击加50、防御加100;选择第四个制敌获胜的法宝获得香灰10。(好嘛这个跟新手村洪日庆那个一样坑,自我不喜欢暗器。hhh) Ps.香烛店的东西最好要把释迦摩尼画像买了后面有个任务需要。

当铺老板悟性篇:

地图正北面那条直线道左边第一个门进去是当铺进去和当铺老板交流完之后向他购买然后买所有需要坚定等级都箱子,每个都能开出加悟性的物品共十点,(其余的箱子其中一个可以开出一个古董,青柚壶,是做下面我要说的一个任务的。)

古董老板龙泉青釉壶篇:

小虾米雕像右下角东方那条直行道走下去左边第一间就是当铺跟他交流会获得任务信息然后去找到地图北面那条直行道的第一扇门进去之后和当铺老板交流购买他的箱子可以开出古董壶,拿到古董壶之后找古董老板对话有三个选项,选择第一个获得升龙棍制作图纸,棍法的武器,属性不知道。选择第二个获得价值3600钱的泼墨仙人画。选择第三个获得价值2400钱的玉鱼龙一个。

华山弟子泼墨仙人画篇:

小虾米左边五岳四侠下方找到四个华山弟子和外面的那个弟子对话获得泼墨仙人画任务信息,去小虾米雕像右边直行掉左边第一扇门进去就是古董店,然后找到老板和他对话触发龙泉青釉壶任务,然后地图北面直行道左边第一扇门找到当铺老板和他对话购买箱子开出龙泉青釉壶,回去找古董店老板对话然后选择第二个选项完成古董店老板的任务获得泼墨仙人画

然后去茶摊左下方江府内,一直走到正厅左边第一个穿棕色衣服的人就是华山掌门和他对话交出仙人图就可以获得华山剑经。(华山剑经使用条件需要剑法80,使用之后提高50攻击。)

Ps.当铺老板的箱子建议把有等级的东西全买了,后面有任务需求。

武当派卓掌门玉鱼龙篇: 小虾米雕像右边直行道直走走到第二个岔路口右转然后直走走到尽头会触发打斗剧情胜利之后进入门内分别与西门峰和燕宇对话都可以得他们的好感度加5。对话完之后进入天剑派正厅与西门玄对话获得任务信息(卓掌门喜欢‘玉鱼龙’),然后去古董店触发‘龙泉青釉壶’信息任务,再出门去当铺里买完宝箱开完宝箱之后拿到‘龙泉青釉壶’回到古董店老板处和他对话选择第三个‘玉鱼龙’选项然后去江府正厅找到卓掌门和他对话之后获得太极拳谱。(一开始找西门玄对话获得任务的任务信息写着奖励是武当剑谱但是实际得到的却是太极拳谱反正当时我是有点懵的,这也算是很坑的一个文字错误。)

长虹镖局’远宦帖’篇:

去长虹镖局和关长虹对话两次之后获取镖局丢失‘远宦帖’信息之后,去当铺老板处购买箱子开出‘远宦帖’,然后回到长虹镖局和关长虹对话获得名声加20和一把加90杀伤、5%防反击的漏景刀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