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手游城镇事件攻略

侠客风云传手游城镇事件攻略

1.杜康村,没什么好说的,随便弄,加悟性的算命先生选第二个,毒死醉酒男,帮忙数酒罐子,一共9点悟性,金刚经建议别吃,留到洛阳换龟的雕像,很好用的饰品。还有乞丐给功法,独孤九剑手游版把二技能群攻削成了单体攻击,一技能二格攻击距离变成了一格,不如诸子剑法和情义七剑,完全没必要入手,如来神掌甚至不如天山六阳掌,个人觉得都用不了通关,没必要选,不如选20悟性或者物品。

2.洛阳城,洛阳最重要的是加武学,白马寺用大师兄打夏侯非,赢了加5点武学。格斗场用二师兄打嫖,赢了加2武学。主角酒店打吃,赢了加10武学。其他打五岳四龙、西门峰燕宇、武当三侠[比单挑武当弟子多2点实战]都只是加实战。随便走哪种功法都记得拿泼墨仙人图和华山掌门换华山剑经,剑法80后期武学高了后练不了几次剑法就能达到,加50攻击还不错,如果不攻略齐丽二年十一月前逛市集,帮西门峰怼齐丽一家,之后送本小黄书给西门峰,第三年下半年逛城镇,西门玄会送你天剑经典,需剑法60,加50攻击。对了,白马寺上香选第三个,加50攻击100防御。

一定要买光杜康村和洛阳的酒,喝完他,四月底忘忧谷,打赢了醉仙,没酒艺就拿不到加攻击防御的醉生梦死了,建议进大地图再喝醉生梦死,因为减30悟性。

3.杭州城我看来必须去,最重要的听徐大讲故事,选听天王的故事,防御六回合,天王必定打不死你,听四次就可以换武林通鉴[练功神器,必须要拿],要走天王线的必须把琴棋书画练到40以上,才能见香儿。其他重要的还有,禅地玉册换10个霹雳雷火蛋和酒馆的三百年金古无双,另外的任务就凭心情了。对了,手游版刷不了燕宇,要走时间。

4.成都没什么特别的,小李飞刀被阉割了,唐门剧情做不做无所谓,拿到绝刀门门口那个书生给的小黄书就好。辣椒用钱买,别吃,掉气血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