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手游六个基本功攻略

侠客风云传手游六个基本功攻略

眼功耳功随机属性不重要,也没必要练,二年四月开启送礼功能后,送大徐一本小黄书[杜康村猎人下面一本洛阳天剑门一本]一张黄纸,送小徐一本小黄书一瓶葡萄美酒[二年一月逍遥谷买],如果你不想浪费小黄书和黄纸,有体力浪费就多送几个回合大红袍、葡萄酒,两人达成生死之交后,在二年六月底七月初自动触发的事件选森林,触发ET事件,眼功耳功自动全满!

软功硬功前期不用练,等武学高点[后面我会说下我记得的一些加武学的事件]再练,加软功硬功经验的闲逛只有一个,三年的时候逛市集,帮齐老头卖艺,只能选硬功软功轻功的一种,加5000经验,需软功硬功轻功到50!

轻功手游版比PC版好练很多,不知道是不是BUG,手游版打猎轻功经验太多,多打猎基本出洛阳轻功就能全满,轻功满后行动5格,前期基本任何敌人都能绕后捅菊花,所以尽量早点把轻功刷满。

内功一年入谷到二年去洛阳的时间必须练满逍遥心法,方便前期的战斗;忘忧谷完成所有拼图得天龙八部功;在一年十一月上旬买东方宝典;三年十一月上旬买残花心法,;三年一月城镇触发莲花禅宗功的闲逛事件,三年十一月自动触发,和江瑜联手打败利空法王入手;刀法过70第四年二月初自动触发虎啸功事件;二年五月属性全过60,师傅传授小无相功,没达到得日月神功,建议要日月神功,因为日月神功修炼的基本属性比小无相功加的多,且小无相功也不能作为通关心法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3 14: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