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店的危险世界怎么玩? 牛郎店的危险世界攻略

牛郎店的危险世界怎么玩? 牛郎店的危险世界攻略

牛郎店的危险世界怎么玩? 牛郎店的危险世界攻略

一、首先我先来谈谈收入问题。

你的日收入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牛的3个人。

一般大头收入都是靠敲诈高消费的3人行,(前期是2人行)。所以一定要保证自己有一组专门应对组队前来的人。

对于这样的人狠狠敲诈就好。价格比5倍少低一些,成功几率几乎是100(送礼后)

对于消费少的,几十万,一百多万的,(前期几万)以低于1.5倍价格收款。我一般对于消费几十万的,就不提高价格。这样能快些送走警察。(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该出手时就怂一点……)

反正那些小财也不算什么。

二、接下来说说花钱问题,首先买货物,能买满最好买满(万一被警察抄家,不会很尴尬)

之后攒钱升级房子,买员工(员工数最少到上线)

优先升级你最强的三个员工。原因之前说过。

三、下面是关于怎么安排牛郎

对于多人行,我一般先把牛郎全部安排好,再进行第一次点餐,我感觉这样第一次点餐钱多些。(只是我感觉,希望大家看看)

还有一点,这点我只是猜测,感觉不同的人对于不同的牛郎消费有差别,相差还很多。这点希望大家讨论讨论。

四、关于时间和背景音乐

我想大家在前期都会在店外和店内不停切换,为了不错过任何行人,以及在第一时间满足顾客的需求,来保证利益最大化。

这条给大家一个很好的方法计算时间

欠款在游戏进行时会一直长,这正好是一个很好的时间量度。我一般喜欢看欠款跳的字数计算时间(比看那个表更精确一点)。点餐间隔大概是跳15、6(记不太清了,到后期基本不会计算时间,人太多了。)

背景音乐也是同样道理,卡音乐的节点。

五、关于一些小操作

很多时候顾客会在离开的前一刻,要求点餐。很多时候会因为手慢,浪费了这一次挣钱的机会。

别看只有一次点餐,在前期,这一次点餐就能为你增加几万的收入,在后期,这一次收入就能让你多敲诈一百多万

六、最后关于病娇。

警察可以忍,病娇绝对不能忍。看到病娇只有一条路~~强关……

适合消磨时间的游戏。

男主十分倒霉的进入了这个“传销组织”,强行背负了一亿元的债务,(慢慢还吧,后面还有五亿十亿。)

收费的话基本就是原价的一半加原价,这样完全不会报警,两倍以上会有一定几率报警。强制收费最高是五倍,五倍以后你用大床房都没用……滑稽

升级前期的三个牛郎并没有什么卵用,后期基本用不到,所以钱留着还债或者聘牛郎吧。想快点的话,前期两倍收,翻车的几率比后期小一点。

病娇,随机出现,一言不合就捅你一刀,受伤的牛郎会被禁用三个小时,线下时间也算。并且会结束当天营业。(闲着没事病娇进来了就躲躲吧。)强行退出游戏,清理后台,重新上线,病娇ノBye~~~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03 10: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