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文明手游高卢攻略

大家好,楼主给大家分析讲解一下高卢各时代怎么打资源。事先声明高卢不是打架最强,但是当之无愧打资源最强!接下来让楼主详细讲解高卢从古典-启蒙时代各种配兵以及打法!

战争与文明手游高卢攻略

战争与文明手游高卢攻略

战争与文明手游高卢攻略

战争与文明手游高卢攻略

古典时代:这个时代楼主就不详说了毕竟很少人长留这个时代,楼主在古典也没留多久!但是这个时代已经有骑士,配兵7骑士20弓箭3步兵,高卢和希腊在这个时代无疑最强!这个时代打铁器只要注意指挥所就行了,指挥所外置的集火秒了,内置的引出来杀掉,基本无脑平推一切铁器。骑士流可以无损或者微损所以打钱效率快,这个时代以骑士为主,而高卢又是两大骑士国之一,所以打钱速度是所有国家最快的之一。

【中世纪】:这个时候打的对手是古典,古典已经有弩炮,防御设施已经初有完善,骑士要受到箭塔卫兵弩炮投石器的伤害,所以血量优势已经比较关键。你想别的国家这个时代骑士3600-4200血,高卢骑士可以达到5000左右吧我记得,虽然弩炮一下打3400血,高卢骑士同样两炮被秒,但是骑士还会受到箭塔卫兵各种伤害的,如果学太少那么可能弩炮配合箭塔就能一下秒你一个骑士,而高卢可以稳稳挨两下,这就是优势!这里要说明一下,雅典(上文写成希腊)骑士在这个时代也是可以和高卢媲美的。上述分析表明,中世纪骑士血多优势明显!而中世纪正是骑士流巅峰时期,配兵9骑20弓6步。主要攻击目标就是弩炮塔和指挥所出来的兵,只要解决这两件那剩下的就是逛街时间!如果弩炮外置就先下弓箭秒弩炮,指挥所外置就秒指挥所,下兵位置最好是能优先秒掉一个弩炮活指挥所。如果先秒的指挥所,那么等下一个集火就可以秒弩炮,如果先秒的弩炮下一个集火可以往后拉把对方指挥所兵拉到弓箭的射程范围内解决。这个配兵比例就算死两个骑士死五个弓手推一般古典都绰绰有余的,所以死一两个骑士不要紧完全可以边打变造兵一直玩下去!由于高卢骑士血厚攻高很难死而且拆家速度也快,所以高卢在中世纪绝对是混得最美滋滋的国家之一!

【火药初期】:火药时代要分为火药初期和火药成型,因为成型的火药和初期的火药简直不是一个时代!所谓的火药初期和成型在于一个关键的打法的成型,那就是枪炮流成型了就代表火药成型了!枪炮流成型为:火枪,射石炮,奶车都已经升级,兵力人口也已经95,图书馆里弩炮减人口奶车减人口还有集结时间均已研究完成!

这里我们先不急着讲枪炮流,先说枪炮未成型前该如何度过这尴尬的时期呢?只有一种办法,马贼流!除非你花钱秒,不然谁都逃不过这个尴尬时期。这个时期马贼流是无奈之选,因为你的对手是中世纪了,中世纪的墙普遍很高,而且双弩炮塔已出,骑士流已经玩不动!枪炮流又未成形,那你只能玩马贼,为之奈何?!然而大家深痛恶觉的马贼流其实是打钱速度最慢的一个流派,远没有中世纪天天满仓的那种幸福感。所以火药初很多人弃坑的是有原因的。这个时候,打钱速度慢,但是要资源的地方动不动几百万,**真的吓坏一大票的小盆友!那也没办法,谁都要来这个时代经历一番痛苦,楼主也不例外,当初感觉不想活了~还好我的第二奇迹是大教堂,还能少10%资源!火药初只能玩马贼,别无他法,想要升级射石炮奶车呢也只能靠肝,找个时间肝他五六小时300万大概能有吧,前提是你中间不能下线,下线那就功亏一篑!这个时期需要熬出来~高卢在这个时期造兵速度快20%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当之无愧的马贼第一国没人有意见吧!告诉大家马贼怎么配兵6炸弹两弓箭其余马贼,半夜1点大鱼最多早晨6-8点去偷农田也能收到一大笔粮食,其余时候都很难遇到大鱼看着抢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30 10: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