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艺游戏《G弦上的爱丽丝》绫濑线攻略

闪艺游戏《G弦上的爱丽丝》绫濑线攻略

6月23日

有栖川慎一郎“被神木家的人知道的话,他们又会怎么想?你给我解释解释?”

“绫濑先生不是陌生男人。”雅彦+1

6月24日

绫濑雅彦“而且刚好还是在母亲自杀前不久发的,除了他之外我想不到其他人了。”

“知道了又有什么意义呢?”雅彦-1

不过说起来,光嶋小姐所说的,要从可能会认识梶间的人下手,那么要如何才能确定他们一定会知道梶间的事情呢?

试着询问那些知道梶间的普通市民(与香月的关系于普通朋友时出现)

去找梶间曾经的同学或朋友(绫濑BE)

去找梶间的邻居(绫濑BE)

6月26日

绫濑雅彦“抱歉,稍微有点激动了,说着说着就不小心提到那件事……”

“继续说也没关系。”雅彦+1

我是没关系,毕竟父亲也是有身分地位的人,再怎么过分,梶间也不可能对我做些什么,可是……

我担心绫濑先生……雅彦+1

7月1日

绫濑雅彦“母亲生前,我一直都为了那件事而憎恨着她,却从来没有考虑母亲所承受的痛苦,母亲的死……都怪我……”

“错的人是梶间,绫濑先生请不要责怪自己。”雅彦+1

“现在该考虑的不是这件事!”雅彦-1

绫濑雅彦“母亲去世后,我帮父亲整理母亲的遗物时也试图找过,但是什么都没发现……”

“不要就这样放弃!”雅彦+1

看着他们非常熟络的聊天,总觉得自己好像被排除在外了,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难受。

“绫濑先生和青井小姐是……?”雅彦+1

“仓泽老师的信?”

“是忘记放在哪里了吗?”雅彦-1

看这种架势,绫濑先生可能真的会掐死梶间的。

再观察看看雅彦+1

绫濑雅彦“我还有些事需要做,今天无法送你回去,自己小心一点。”

“绫濑先生打算去找青井小姐吗?”雅彦+1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9 22: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