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关于部分大区试运行即时反馈系统的公告

尊敬的召唤师:

为了进一步维护召唤师峡谷的游戏环境,我们于9月28日起开始在班德尔城、守望之海、教育网三个大区试运行即时反馈系统,并将于近期全区上线。

即时反馈系统是对召唤师的不当言行给予迅速反馈,引导召唤师在对局中积极游戏,维护峡谷战斗秩序的监控系统。

系统能够检测并记录玩家在对局中的攻击性、侮辱性等语言,并且接收其他玩家对这些行为的举报。

对于持续出现上述不良行为,给游戏环境带来负面影响的少数召唤师,系统会慎重地通过限制发言和短期封号等方式进行警告性处罚,为更多召唤师创造更好的游戏环境。

即时反馈系统只会对召唤师的不当言行进行反馈,对于在游戏中积极游戏、文明发言的召唤师来说,即时反馈系统不会对您的游戏产生任何影响。关于系统的更多信息,请留意后续官方公告。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8 16: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