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召唤师的中秋国庆双节指南

距离史诗级的国庆+中秋八天小长假还有2天,激不激动,兴不兴奋?尤其已经快忘记放假是什么感觉的时候。躁动的心居然看起来有点平静,你想好假期去哪里了吗?如果没有,这里有一份你的假期使用指南,看看能不能给你点灵感。

指南一:出去浪

LOL召唤师的中秋国庆双节指南

作为好多年一遇的史诗级八天小长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简直是……不可能的(能买到票我服,壕除外)。如果没有提前两三个月做攻略和准备,那么这一条基本就与你无缘了。请看下一条。

推荐理由:小编也曾年轻过,懂你那颗随时都想窜出去玩耍的心。

指南二:陪伴家人

如果不想在节日景点的人群中旋转跳跃眯着眼,回家陪家人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国庆套中秋的搭配。带份LOL月饼回家让父母尝尝,聊聊你和LOL的故事,他们也会理解你的那份热爱。

LOL召唤师的中秋国庆双节指南

推荐理由:工作后不知道中秋节的滋味,只觉得月圆人不圆的总是尴尬,不懂得月圆之乐

却对每一个人说着中秋节快乐。生活是需要一些仪式感的,比如团圆的日子里,吃月饼、赏月、陪家人,一个都不能少。

指南三:情侣必备

对于把任何节日都过成情人节的小情侣们,放假当然是和自己的男/女票在一起啊(虽然大龄单身狗很不想写这一条)。这个节日嘛。就给他/她点不一样的吧,比如:他/她是LOL的狂热粉丝,中秋节就送LOL月饼给他。

LOL召唤师的中秋国庆双节指南

推荐理由:很多时候,女孩总是不能理解男孩为什么总是可以因为游戏,忘记约定、忘记她的生日,忘记说晚安。经历了很多之后才明白,他为了队友没有及时回复消息的那一分钟,同样也是为了责任。

指南四:打LOL

LOL召唤师的中秋国庆双节指南

“忙”是不是已经成为你的口头禅了?和队友开黑总是凑不齐了,好不容易假期,再聚一下吧。一起开黑、吃LOL月饼、看世界赛,一天就好。

推荐理由:需要理由吗?

指南五:经济实惠好去处

除了这些,有没有什么人少还便宜的地方可以让穷还爱浪的小编有地可以去玩耍呢?还别说,真是有的。

LOL召唤师的中秋国庆双节指南

推荐理由:这个地方,因为工作的原因去过几次,十一的时候确实人少,根本不需要排队,清静,不吵,也不热,环境也好,也不堵车,吃东西也很方便。最主要没强制消费!尤其节日去了还有意外收获,最重要的是,身处其中,你再也不用担心老板突然一个电话打断你的行程和安排了!良心推荐,值得拥有!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8 15:34:00

关键词:LOL 召唤师 中秋 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