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9月28日IOS版本更新辟谣公告

亲爱的仙友,

我们收到了来自众多仙友的反馈,部分渠道出现“苹果中国下架寻仙手游”等虚假信息内容,造成各信息渠道混乱,仙友无法进行正常沟通和获取官方信息。

在此我们提醒仙友切勿轻信和传播向此类恶意造谣的违规内容,对于恶意造谣的个人或集体我们在此严正警告并保留法律层面上的责任追究权利。

由于本日版本更新我们已于本日7:00准时完成,但由于AppStore同步流程问题没能及时上架新版本,导致IOS仙友无法及时体验,对此我们理解各位仙友的心情,除常规版本更新补偿外,我们将额外发放IOS区服延迟上架补偿福利,请参考《9月28日版本更新IOS延迟公告》部分内容,也请各位仙友通过正确的方式表达诉求。

针对造谣部分,官方说明如下:

1.为加快上架进度,我们与苹果AppStore沟通先行删除了旧版安装包并加急更新新版安装包,因此会出现当仙友删除本地寻仙客户端之后,在AppStore下载提示【此项目不再提供】的情况,实际并非停止提供。

2.截止今天我们已开通各个客服、平台沟通渠道,若有BUG及建议、投诉类内容,可通过官方公示的渠道进行沟通交互,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3.游戏中有关概率玩法已遵照相关法律在官网公示,若有相关疑问可前往查询。

4.感谢大家对于游戏内容的不断反馈,我们会继续优化游戏体验,不断提升游戏品质。

5.我们再次提醒仙友切勿轻信和传播向此类恶意造谣的违规内容,对于恶意造谣的个人或集体我们在此严正警告并保留法律层面上的责任追究权利。

非常抱歉此次版本更新为您带来的困扰,在IOS版本更新的第一时间我们将进行公告通知和游戏内补偿发放!感谢仙友一直以来对寻仙手游理解与支持,你们的关注是寻仙手游不断进步的动力。

寻仙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8 13: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