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2新灵器系统上线 刷副本集材料

欲界遍布邪魔鬼怪,色界净色化身,无色界一片虚无,三界险恶,岂能两手空空闯荡其中?拥有装备和法宝还不够,带上灵器才能妥妥的!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灵器系统上线,3-5条基础属性、1条高级属性、1条究极属性,组成超强属性组合,自带Buff出场自然亮点满满!目前,9大灵器现已登场,囊括防御向、物理向、法术向3大领域,喏,这是你的灵器,拿去!

刷副本造灵器 变强永不止步

想快人一步,立即体验灵器的无比威力?且慢,先刷刷副本打打架。打造灵器需要特定材料,玩家可通过混沌异界、天舰斗等副本获取,获得指定材料后,方可匠心打造你的专属灵器。灵器到手后,更可升级、强化,目的只有一个:不许不变强!只要拥有灵器,想要回炉重铸、潇洒分解均可任君选择,一言以蔽之:灵器在手,天下我有!

选择困难症慎入 属性多到数不清

目前,防御、物理、法术三大类别下,共有大鼓、金缶、编钟、箜篌、古筝、玉琴、玉笛、竹笙、排箫等九大灵器,对提升生命值、加强物法强度、增加物法防御等效果立竿见影。想耍个小心机,偷偷变强的玩家,更可升级灵器,获得暴击率、吸血能力、减少CD时间等进阶属性。除了上述海量属性外,更有特技、等级鉴定和强化鉴定属性,在变强的路上永无止境!

除了战力加油站灵器系统外,国庆中秋长假即将来临,《乱斗西游2》亦紧跟双节狂欢步伐,推出5V5召唤神兽的青丘战场,更有多重显示福利等你来,立即登录游戏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