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2017年9月28日更新内容 庆国庆迎中秋开放中秋活动

亲爱的仙友,

我们将于9月28日(周四)凌晨1点-早上7点进行停服更新,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具体开服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仙友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各位仙友的理解和支持。

由于本次更新内容量大,因此我们需要更新全量安装包,而对于IOS用户游戏上架APPSTORE的跳转下载全量包体验不够友好(大部分游戏均存在此问题),如大家初次更新失败,建议大家在本机删除原客户端后,再重新在APPSTORE搜索“寻仙手游”下载。

或可以进行如下更新操作:

第一步:打开寻仙,出现此更新提示弹窗,点击【前往更新】

寻仙手游2017年9月28日更新内容 庆国庆迎中秋开放中秋活动

第二步:跳转至APPSTORE后,点击右侧【更新】按钮进行更新;如还未更新新版本此处却持续显示为【打开】,请按照第三步步骤执行。

寻仙手游2017年9月28日更新内容 庆国庆迎中秋开放中秋活动

第三步:选择APPSTORE底部【更新】页签,找到寻仙手游条目,点击寻仙手游条目右侧【更新】按钮。

寻仙手游2017年9月28日更新内容 庆国庆迎中秋开放中秋活动

第四步:如此时仍然无法更新,请尝试1.确认手机本身内存足够 2.卸载游戏重新从APPSTORE中下载安装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内容】

1.新增团队功能

新增组团功能,组团后可成为一个团队,最高容纳2个队伍,共计12名仙友;仙友们可组团尝试进行更多的多人活动了。(提示:在小队模式下无法合并进团队,需解散为单人才能加入一个团队)

2.新增团队试炼副本

团队试炼副本是门派的12人高端大型副本玩法,一共5关不同风格的战斗场景与妖王,会给仙友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团队试炼副本分为普通和挑战2个难度,不同难度挑战完成后的奖励也不同。

普通难度团队试炼的的参与条件:

1)等级60级

2)不限制门派成员,可邀请其他门派仙友前来助阵

挑战难度团队试练参与条件:

1)等级60级

2)同门派仙友

团队试炼副本的奖励非常诱人,有60级红色装备锻造图纸、高级红色武器锻造图纸以及新的稀有宝石和特殊星石,仙友们请组团去挑战吧。

团队试炼需按照顺序,通过前一关才能开启下一关;团队试炼副本有进度限制,每周重置1次,重置时间为周一5点。

3.新增中秋活动

活动时间:

9月28日至10月12日

庆国庆迎中秋,开放中秋活动。

活动期间可与冯安、黄四爷、秦红玉、狐小妹等仙友闲聊、送出中秋祝福、在沙子洲参与中秋玩法,均可获得月饼制作材料;携带材料与沙子洲中的赏月仙友交谈,可制作各种中秋月饼;集齐中秋月饼可兑换丰富的中秋专属奖励,包括宝石礼包、专属风物志,以及玉兔的升品专用材料;成功帮助玉兔飞升找寻嫦娥,玉兔还会赠送黑虎升品道具和专属风物志。仙友们,大家一起骑着玉兔来沙子洲赏月、吃月饼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8 09:02:00

关键词:寻仙手游 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