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幽岭谷活动攻略

幽岭谷是《热血传奇手机版》中的新跨服活动,拥有独特的轮流进攻机制,物资、攻城车等玩法也是非常新颖,具有很强的可玩性。

【参与方式】

参与对象:沙巴克行会自动获得参赛资格,非沙巴克行会可以使用幽岭谷令牌报名。若参赛行会为单数,则其中一个行会轮空并直接获得胜利。

活动时间:每周四晚20:00-21:00

进入方式:首先进入雷泽大陆,再进入幽岭谷活动

热血传奇手机版幽岭谷活动攻略

【胜负判定】

幽岭谷活动中,双方轮流守城,攻破对方皇宫的一方获得胜利;如果双方都攻破对方皇宫,则用时较少的一方获得胜利;如果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方皇宫,则对皇宫造成更多伤害的一方获胜。

热血传奇手机版幽岭谷活动攻略

【地图介绍】

幽岭谷为单向攻击地图,左边为防守方,右边为进攻方。防守方主要建筑物包括皇宫、城门、城墙、补给点、城墙上的弩炮,NPC老兵可以将守城玩家传送到城外。攻击方可利用的建筑物主要是桥,幽岭谷守卫可帮攻防御敌,此外NPC军需官处可领取物资、冲车、投石车。

热血传奇手机版幽岭谷活动攻略

【主要道具】

物资:攻方可使用物资建桥,以便从多个方向进行进攻,还可以使用物资在城墙上建造云梯,云梯可帮助攻方爬上城墙。

冲车与投石车:玩家变身成车状,可自行移动,这两种攻城车拥有良好的属性以及特殊技能。

补给点与弩炮:弩炮可攻击进攻方,补给点可修复弩炮与城门。

热血传奇手机版幽岭谷活动攻略

【活动总结】

幽岭谷活动分两个部分,一是用各种方法进攻对方,先破大门再攻皇宫,二是全力防守,以守住城墙大门为第一目标,如果城墙失守则改守皇宫,优势时可以出门迎敌。

幽岭谷活动中的物资、攻城车、补给点等特殊玩法给玩家带来了许多乐趣,合理分配成员位置以及资源可以帮助行会更顺利地获得胜利,因此也非常考验指挥的作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