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2017年9月27日更新维护公告 悦享国庆畅游阿达拉

亲爱的猎人组织成员:

为了优化体验保证服务质量,《时空猎人》手游全服将于9月27日凌晨05:00点停服维护,预计混服10点、腾讯&国服9点开放服务。

我们在不断优化体验,如您有问题或建议,请关注官方微信【yhsklr】点击客服中心反馈。以下为本次更新详情:

更新公告:

一、一战到底——巅峰对决

全新单人跨服竞技玩法登场,巅峰对决,一战到底!可通过国庆活动进入

玩法参与条件:

①玩家职级达到史诗猎人开启

②活动开放时间:9月27日至10月3日每日11:00~14:00、19:00~22:00

③需要消耗门票进入,每日凌晨5点刷新赠送两张门票

玩法规则说明:

①单人竞技玩法,选择角色后进行跨服匹配玩家进行1V1对战

②每场匹配战斗一局定胜负,倒计时内击杀对手或者倒计时结束时,血量多于对手则获胜

③每次消耗门票为一轮比赛,每轮比赛进入拥有3次失败机会,获胜20场或者失败3场时,结束本轮进行奖励结算

奖励说明:

①胜利场数越多,奖励越好,本轮次的累计获胜场数20场,能够获得最高奖励,神威碎片、橙色玄武神器、异星领主芯片等丰厚奖励等着你!

②赛事排名奖励,按照20胜次数进行排名,每个赛季进行一次结算发放奖励,可获得大量神谕宝石碎片、战神芯片、神威碎片等丰富奖励!二、悦享国庆——畅游阿达拉

等级 100以上可参与国庆活动

1、国庆旅游,十一黄金周,畅游阿达拉,通过投骰子到达不同的区域,完成该区域事件,可获得玄武异兽芯片、高级宠物碎片、玫瑰花等丰厚奖励,解锁全部区域,必得紫色玄武神器、神威碎片、烈焰神龙宠物碎片等丰富奖励!

2、在线福利,国庆期间,每日累计在线达到对应时间,可获得紫晶石、坚毅水晶、元素能量等丰富奖励!

3、欢乐摇奖,消耗欢乐币可进行摇奖,每次必得一个摇奖礼包,且摇奖界面的3个图案符合既定图案组合可获得4级符文、超能武器卡、雷霆宝石、神威碎片等丰厚奖励!欢乐币可通过国庆在线福利、欢乐游园、国庆狂欢任务等活动获得!

4、狂欢任务,国庆假期来袭,一起来狂欢吧!完成指定的任务可获得神威碎片、元素能量、坚毅晶体等丰富奖励!

5、登陆福利,国庆期间,10月1日-10日登录游戏超丰富奖励,登陆即可领取神威碎片,时装碎片、烈焰凤凰碎片、紫晶石、玄武异兽芯片等超丰富奖励!

6、国庆期间,每周活动关卡与玫瑰关卡奖励双倍三、时空战神——守护时空

1、时空战神海选完美落幕,本周进入全民投票环节,在9月27日更新后~10月8日24时,猎人们可以点击游戏中战神界面,查看战神的照片,为守护时空的战神献出珍贵的玫瑰花!

2、拉票玩法:猎人们可通过消耗金币,向全服玩家发起投票邀请,对支持的战神进行献花,战神可以获得大量玫瑰,响应献花的玩家也能获得金币奖励哦~

3、猎人们赠送玫瑰花,达到对应数量,可获得神威碎片、快乐嘉年华称号、3级符文等丰富奖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6 20:29:00

关键词:时空猎人 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