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2017年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内容 开启中秋国庆节系列活动

亲爱的仙友们:

我们将于2017年9月26日(周二)9:00起对全服停机进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将持续约3个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范围:全服

停机原因:版本更新

更新内容:版本更新

维护后的寻仙客户端版本将从4.3.46.1更新为4.3.48.1;计划更新内容如下

活动:

开启“金秋上线有好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6日—2017年10月2日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100级以上(含100级)玩家每天登陆均可获得秋韵礼包奖励。

9月26日登陆的玩家可获得秋韵大礼包奖励,内含道具:

秋韵印记*2、天禧宝钞(10砖绑定)*2、斑斓石*20、飘羽仙丹(绑定)*3、赤纹宝玉(绑定)*30。同时并有几率获

以下道具中的一种,坐骑随机礼包、龙猫、齐天大圣、年灵印记?齐天大圣、唱晓金鸡、年灵印记?唱晓金鸡。

9月27日—10月2日登陆的玩家每天可获得秋韵礼包奖励,内含道具:

秋韵印记*1、天禧宝钞(2砖绑定)*1、斑斓石*10、飘羽仙丹(绑定)*1、赤纹宝玉(绑定)*10。

注意:秋韵印记可在仙友会称号兑换道人处兑换“菊花傲霜雪”称号,需秋韵印记*20,印记有存在时间并且不绑定,请及时兑换称号奖励。秋韵礼包内除随机开出的坐骑随机礼包、龙猫、齐天大圣、年灵印记?齐天大圣、唱晓金鸡、年印记?唱晓金鸡、秋韵印记以外,其他道具均为绑定。称号兑换道人处的桂花遍地香称号不再提供兑换。

开启“国庆在线有好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 15:00

活动内容:2017年10月1日下午15点准点在线的100级以上(含100级)玩家可获得十一在线大礼包,打开后将必定获得青冥石*30,天禧宝砖(35砖绑定),并且有可能会获得以下道具(除兑洋银票外其他均非绑定)中的一种,王族圣印?赤影风狸、绮云龙睛、九尾妖狐、王族圣印?灵霄云鹤、王族圣印?金焱梼杌王、保底符、融魂精元、绝品智慧仙丹、兑洋银票(1砖)、农政全书*2、青冥石*20、返虚神符*3、天元石*20、天罡破界石*5、聚灵晶(大)*10、补天石*10。

开启“中秋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中秋猎战”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日至2017年10月9日,每日的20:45至21:15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宁海县,石塘县,云梦山,五岳山麓会刷出BOSS【嫦娥-圆月镜像】,【后羿-圆月镜像】玩家通过击杀BOSS将有几率获得:

【勇士印记】、【猎战药剂】、【猎战药剂配方】、药剂材料【秋之晨露】、药剂材料【月之精华】;

【勇士印记】可以在【节日折扣店】兑换中秋节称号,印记有存在时间,请及时参与活动兑换;

同时参与击杀BOSS的玩家也可随机获得:【猎战药剂配方】【猎战药剂】【秋之晨露】【月之精华】。

活动二:“中秋佳节送祝福”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日至2017年10月9日,每日00:05至23:55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可到嫦娥(宁海县城)处接取“中秋佳节送祝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