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2017年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大都会增加“冒险”难度

亲爱的NZer们: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战将于9月26日7:00-10:00停机更新,游戏版本号升级为1.0.1.20。维护期间,欢迎进入逆战官方论坛(http://nz.gamebbs.qq.com/forum.php),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1.僵尸猎场模式更新:

a、大都会增加“冒险”难度

D伯爵的暮光古堡一役后,联盟获取了很多翡翠剂的资料。然而欧洲各大都会的僵尸潮又死灰复燃,并且变得更为强大,操纵一切的那个人似乎又走到了幕前。

作为Z博士复仇计划的第一幕,大都会的冒险将更加紧张刺激。同时玩家也能升级到更高的攻击力以应对僵尸的挑战。加入冒险难度后,初始获得500%攻击力和300血量。

相关活动:

9月27日~10月16日期间,成功完成“大都会-冒险难度”挑战任务后,可领取小黄鸡背包(30天)。

b、更新樱之谷冒险难度-刀锋无双(限时开启)

樱之谷的冒险难度将于10月1日-10月8日限时开放,该难度将更加简单爽快,奖励更加丰富。

5位玩家将带着强化过的近战武器进入樱之谷,并且敌人的考验将被降低。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冷兵器的割草快感,与小次郎及雷藏的武士刀一决高下。加入冒险难度后,初始获得500%攻击力和300血量。

可带入近战武器列表:荷鲁斯之刃,寒冰轮,烈火轮,黄金道剑,寒冰剑,烈焰剑,(黄金)渡鸦剑,血怨,(黄金)定秦【默认】,鬼焰雷切,鬼焰长枪,(黄金)鬼武雷切,冰焰权杖,(黄金)艳后法杖,破魂之镰,激光手套,红莲手套,(黄金)杰斯拳套,德古拉之爪。

相关活动:

除BOSS专属宝箱外,成功完成冒险难度将获得活动宝箱1个,每天最多获取2个,内含通用极品碎片、猎魔宝盒、永久极品武器等丰富奖励。

2. 全民排位赛S1正式开赛

经过了一个月的测试赛季,在各位NZer的帮助下我们发现了诸多问题并已修复,同时我们欢迎各位NZer通过论坛、客服等途径将后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我们。

此次更新的内容如下:

1) S1赛季于9月27日正式开赛(9月26日当天排位赛不开放),赛季结束时间为12月底。

2) 为更好体现战术性,全民排位所有对局均调整为5v5阵容;

3) 增加赛季奖励,详情可在全民排位界面查看,其中到达钻石段位可获得朱雀专属皮肤,奖励在玩家到达该段位时自动下发;(青铜段位奖励需要活跃一局后下发)

4) 玩家在全民排位赛中活跃后,即可获得对应段位的loading专属边框,段位变更时边框自动变更;

5) 当局Ace玩家可额外获得段位分加成,无论胜负;

6) 优化了全民排位中的举报系统,局内玩家可通过投票将挂机或消极游戏的队友或对手踢出当局,局外可举报当局有不良行为的玩家。所有举报信息在后台核实后将对违规用户进行处罚(包括但不限于禁赛、禁言、封号等处罚);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5 22:28:00

关键词:逆战 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