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奥奇传说机械之心阿瑞斯解析 多次复活很强势

虽然是机械的躯体,但拥有着生命之王的力量,他是真正的生命之王,我们真正的阿瑞斯!快来看看详细的解析吧~

4399奥奇传说机械之心阿瑞斯解析 多次复活很强势

【获得地点】:生命之树

【获得时间】:2017年9月23日起

【获得方式】:

方式:通过机械之心阿瑞斯挑战即可获得

打法链接:【奥奇传说机械之心阿瑞斯打法】

【神属性】:神草

【神属性地点】:(英雄殿)

放入100级远古阿瑞+70级远古阿瑞,即可完成神属性觉醒

【强化方式】:

在线奖励+游泳+满级塔+水晶碎片兑换+经验果库存+各种经验活动=快速练级

天赋改造+天赋加强+猎取星神+捕捉源兽+强化潜能=快速强化

【职业】:神盾:高防御职业,虽然伤害能力不高,但是拥有着保护身后队友的强大能力,是一个队伍的中坚力量,能够保护身后的输出精灵,让身后的高伤害精灵能够更加稳定的对敌方造成更稳定的伤害,同时,阿瑞斯还拥有着吸收敌方全属性的能力,还可以多次复活以此让自身生存能力大幅提升,虽然不能够拥有着原来的防御能力,但是多次的必定抵挡能力还是让对手非常头痛的一个效果,还可以吸收对手一横排精灵的血量,让对手生存能力大幅降低,自身生存能力大幅提升。

【极限属性】:

4399奥奇传说机械之心阿瑞斯解析 多次复活很强势

【极限属性对比本职业标兵精灵】:

4399奥奇传说机械之心阿瑞斯解析 多次复活很强势

超物攻:对于神盾精灵来说,本身的超物攻属性不会有多么的高,但是阿瑞斯拥有着吸收对手全属性的效果,所以自身伤害也不会太低(当然大招不享受吸收全属性的效果),所以这个属性不是很重要,虽然比主宰阿瑞差一点,但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超物防:奥奇最高的超物防,完美抵挡大部分精灵的攻击,基本上没有精灵是可以秒杀阿瑞斯的(马超,千鸟等,当然可以)而且加之多次复活的效果,让阿瑞斯的生存能力绝对是绝无仅有的强大。挡住异界神龙吐息,毫无问题。

超魔攻:此属性对于任何非超魔攻精灵来说都是累赘,会被其他精灵吸收,但是不会对自身有何益处。

超魔防:最高的超魔防,当然和超物防比起来是有点逊色,但是挡住无烬爆炸还是很轻松的(除非是完全没有衰减过的无烬爆炸,而且大部分超魔攻精灵还是无法秒杀阿瑞斯的,更何况阿瑞斯的吸收血量效果让阿瑞斯的生存能力绝对属于奥奇中的一流水平。

生命:和主宰阿瑞持平的生命值,但是吸收的血量比主宰阿瑞是八千多,机械之心阿瑞斯可以最多吸收七万五千的血量(极限状态),这个生命让阿瑞斯的生存能力是无可匹敌,在身后的精灵可以尽可能的稳定输出,除非被群攻精灵击杀。

速度:神盾最高速度,但是和其他职业的速度比起来,还是差的远多了,不过这个属性在神盾里绝对是其他神盾精灵不可匹及的速度,如果追求速度的话,也是可以装备疾风鸟的,当然不是很推荐,还是装备命元树比较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