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召唤师神兽这些事可能你不知道

在《封神召唤师》中,当角色等级达到53级,即可拥有帅气而强大的神兽啦。不同的神兽拥有不同的资质、属性、技能和特长,分为攻击类、防御类和辅助类。每位上场的神将可以带三只守护神兽(一主两副),合理搭配神兽能大大提升召唤师的作战实力哦!

筋斗云

大多数召唤师获得的第一只神兽是筋斗云,携带筋斗云的神将将敌人打死之后可以获得隐身和增加伤害的效果,专长还能增加命中,非常适合刺客类的神将使用,陆压、赵公明等都可以携带。

封神召唤师神兽这些事可能你不知道

图01:《封神召唤师》筋斗云

仙鹤

仙鹤可以让神将在格挡后获得一个增加伤害减免的效果,专长是增加抗暴率,用来给肉肉的神将携带十分的抗揍,也可以为其他神将增加生存几率。哪吒、观音、袁洪、雷震子等神将都非常适合。

封神召唤师神兽这些事可能你不知道

图02:《封神召唤师》仙鹤

哮天犬

封神故事中二郎神的好帮手,技能效果是怒气技能攻击对血量高于50%的目标造成额外伤害,专长是增加破击。这个技能相当霸道,虽然一回合只能触发两次,但是伤害惊人,技能级数越高造成的伤害越高,而且伤害是按百分比增加的。如果你是35怒一号位先手秒人的阵型,那一定要带上它!

封神召唤师神兽这些事可能你不知道

图03:《封神召唤师》哮天犬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5 09: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