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34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340关图文攻略

开心消消乐340关关卡布局与过关教程。在到达340关的时候,关卡的难度就是比较的大的,我们想要过关就要利用一定的技巧。关卡的主要难点就是雪块的阻碍还有栏杆,树藤也会阻止上方的关卡下落。我们一定要利用到关卡开始的时候出现的布局,消除上方的雪块。

开心消消乐34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340关图文攻略

这个关卡需要注意的是藤蔓,玩家只要多组成魔力鸟与各种特效,这关魔力鸟和特效都非常好合,考验的就是你对特效的了解,如何不浪费特效来达到最大的效果,当然了特效越多越好。

关卡在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可以直接合成两个魔力鸟,利用魔力鸟直接的交换,就可以直接的清屏。这样消除的范围是比较的大的。我们在关卡中合成特效的时候一定要交换消除。同时注意树藤的延伸,如果树藤出现延伸,释放特效就可以让树藤缩回。

关卡过关的要点就是特效的合成与交换,中间的位置就是合成特效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