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运筹帷幄诸葛亮 三段位移戏耍刺客攻略

诸葛亮无论是在单挑还是5v5都十分强势,超高的技能伤害搭配上三段位移,前中后期都是他的强势期。但用好技能连招后的他,才能打出应有的风采。

王者荣耀运筹帷幄诸葛亮 三段位移戏耍刺客攻略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策谋之刻

诸葛亮每次技能命中敌人,都会为自己叠加印记,当积满五层时,可以召唤出五颗法球围绕自身,并飞向周围敌人(优先英雄),造成法术伤害。合理搭配技能,可以叠加被动,利用法球对对方进行消耗,技能对野怪,小兵和英雄释放均可叠加,利用好被动可以很大程度提高诸葛亮的输出。

王者荣耀运筹帷幄诸葛亮 三段位移戏耍刺客攻略

一技能:东风破袭

诸葛亮朝面前发射三颗法术球,呈扇形释放,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每颗法球触碰到敌方单位都会叠加一层被动,最多可以叠加三层,可以穿过目标达到最远处后消失。该技能是诸葛亮主要的消耗手段,拥有较长的距离,但是因为扇形的释放形式,远处的敌人只会受到一颗法球的伤害,近处释放可以命中三颗,造成最大化伤害,三层被动的印记也方便了诸葛亮触发被动的伤害效果。

二技能:时空穿梭

诸葛亮朝目标区域闪烁,移动前后两处位置都会产生法场,范围内造成法术伤害。该技能是一个位移技能,最多可以累积三次,可以短时间内移动三次,是极为得力的位移技能,法力场命中一名敌人还会叠加一层被动,快速连续使用可以多次叠加。

大招:元气弹

诸葛亮锁定一名敌方英雄,短暂蓄力后释放一枚元气弹,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敌方血量越少伤害越高,可以看做具有类似终结的效果,可以被其他英雄挡掉,有些技能也可以闪躲掉大招,如李白的大招和二技能,使用时可以在蓄力期用二技能调整位置,保证命中。击杀敌人后会返还大量CD。

连招技巧:单挑时的诸葛亮可以用二技能贴脸,接一技能可以打出三层被动,在使用两段二技能命中,可以打出被动的效果造成高额伤害,最后使用大招进行击杀。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治疗术

尽管诸葛亮拥有三段位移,但并不能轻易逃掉敌方刺客战士的追杀,没有二技能的诸葛亮极为脆弱,闪现可以让诸葛亮多一段位移,很多时候可以逃得一命。有的时候三段位移已经足够应对敌方刺客,带上治疗术可以瞬间回复自身生命值,对自己和队友都大有好处。

【出装推荐】

六神装:噬神之书,抵抗之靴,痛苦面具,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虚无法杖

王者荣耀运筹帷幄诸葛亮 三段位移戏耍刺客攻略

诸葛亮前期对线并不算特别耗蓝,第一件选择噬神之书,提升自己的法术攻击,也附带了法术吸血能力,诸葛亮本身就是一个强势的中单,有了噬神之书,前期对线更强,压迫力更大。第二件选择抵抗之靴,因为他有着三段位移,配合抵抗之靴的韧性提升,可以更大地保证诸葛亮的生存。痛苦面具则提高了他的法术强度和法术穿透,百分比伤害让他面对坦克战士输出更加强力。极寒风暴是一件防御性装备,提高了物理防御和冷却缩减,让诸葛亮可以贴身和射手刺客对抗。不死鸟之眼则提供了法术防御,在面对法师时更加容易击杀。虚无法杖主要为了提供后期的伤害量,避免敌方英雄出过多法术防御装备,诸葛亮陷入输出不足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