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Clash Royale)飞行器选卡挑战注意事项

飞行器挑战隆重推出,为了萌新和“萌旧”们我连夜查资料终于要发帖了。这是选卡挑战,所以选卡成为关键!(好了,以上为废话爱看不看)

我的标签: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飞行器选卡挑战注意事项

进入正题下面我们不看飞行器数据,他是很类似与迫击炮战车和吹箭哥布林的(某人:不是火枪吗?朕:肤浅!那是“外表”我们要关注内在!)

它是类似于骑士飞龙宝的一张卡(某些人:...........)属于防守反击卡牌,所以比较综合攻击防守都差不多,选卡时有机会就选他(除非有更好的卡牌)。

还要注意假如前几张你给了对面防反的卡一定要选他!(除非有更好的例如超鸡或石人的卡)不然.............

既然可以选飞行器了那么一定要注意防空!

防空脆皮的最好别选,例如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飞行器选卡挑战注意事项

(除非你的防空已全面,且你有消耗性的卡牌可以搭配公主啊,吹箭啊。女巫要特别注意!假如你给了对方类似于石人,胖子的卡一定要选她!宁愿不用也不给对方!除非你的AOE卡牌全面)

防空中血的宁愿费高也要选!(除非你的防空非常全面!)

皇室战争(Clash Royale)飞行器选卡挑战注意事项

可以防御自己卡组的最好不要给对方!(除非你是自闭且有更好卡牌选择。

第二方面就是开局:

开局先出对方给自己的低费卡牌试探。

(除非都是防御中坚卡牌) 如果没有算你倒霉。啊呸!如果没有等对方出牌,除非你玩消耗或自闭。

额再讲下各流派打法吧。

自闭消耗:不断消耗!绝对不能让对方破塔!拖3分钟就赢了!绝对不要卖塔!你的死敌是皮卡!石人!精锐!和自闭消耗!你的活跃期是前中期最后一分钟是你的噩梦!很有可最后一秒被破塔!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奇袭:你的活跃期是中后期!前期防御就好。后期先沉底某卡牌然后搭配卡牌冲过去!防守我们很可能3冠!

坦克:傻子都知道怎么玩,不说了。

房子:几乎没有选择房子的机会。房子作用一般,都是拉扯(除野蛮屋以外)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3 2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