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熔炼系统天赋事件解析

风物志玩法是《寻仙》手游中重要的提升战力方式,尤其是风物志称号中的称号玩法,在称号玩法中,解锁大量称号后可以获取极高的战力,而这些称号解锁都需要风物志才可以,而有些称号则可以提升大量的战斗力,这些称号就是大荒兵录系列的称号,而要解锁这些大荒兵录系列的称号则需要在风物志玩法当中解锁对应的风物志才可以,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有关熔炼系统的大荒兵录称号该如何解锁。

寻仙手游熔炼系统天赋事件解析

有关熔炼系统的大荒兵录顾名思义就是风物志奇物当中的大荒兵录风物志了,这里的风物志很多,有的是关于探索天赋事件,有的是关于打造天赋事件,当然也有熔炼天赋事件,现阶段熔炼天赋事件的大荒兵录一共有三个,分别是悲微、分海、疏恩三个,想要获取这些大荒兵录风物志除了在拍卖行购买以外就只有一个地方了,那就是熔炼系统,不过想要获得熔炼天赋事件也是有条件的呢。

寻仙手游熔炼系统天赋事件解析

这里所说的条件呢,当然就是在天赋技能页【铸炼玄卷】中学习位于最下方的技能【匠魂】了,学会该技能后,同时熔炼6件装备的时候,就会有10%的几率触发天赋事件,每日天赋事件只能完成20次。天赋事件也是分等级的,有概率获得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四个品级的宝箱,宝箱中可以开出来的奖励各有不同,绿色一般会开出来熔炼值、10银、1000点经验值奖励,可以看出来绿色的宝箱奖励不怎么样。蓝色的宝箱和紫色的宝箱会在绿色的基础上增加,但也依旧局限于经验值和金钱上。橙色的宝箱则可以开出来1W点经验值以及1金的奖励,而且有几率出现橙色风物志道具,也就是大荒兵录风物志悲微、分海、疏恩三个中的其中一个,不过要知道的是,就算你拥有了悲微的风物志,也一样会出现悲微的风物志,这个时候仙友就可以拿到拍卖行去出售,出售的价格大概在200仙玉左右。

寻仙手游熔炼系统天赋事件解析

所以这个既能够赚钱又可以提升自身战力的系统是不是非常有趣呢,仙友们快快加入寻找风物志的阵营吧,努力把所有的风物志都收集齐。

寻仙手游熔炼系统天赋事件解析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2 14: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