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经络全开 分析五维对各职业的影响

五维属性是各职业的基础属性,是面板数据的重要来源,也是各个门派疯狂追求的东西,但五维对于各个职业来说,影响的程度又不一样,有些属性对于个别职业来说可能是废弃的,有些则是主要属性,才会出现主某属性副某属性的说法,那么今天就来谈谈五维对各个职业的影响。

【力道】

真武:风靡一时的力道核武,拥有极高的双攻,但现在似乎热潮已过。

太白:太白的力道加成偏低,多作为副属性弄,但弄力道不如弄气劲

唐门:唐门拥有不错的力道外功加成,一般唐门都可以选择附加力道。

丐帮:PK的丐帮是力道身法,副本的力道也是主要的攻击力来源

神威:全职业最高的外功加成,力道是神威输出的保证

神刀:力道洞察流的神刀输出也是可观的

五毒:力道是五毒所有属性中攻击力加成最高的属性,建议主加或者副加

天香:(⊙o⊙)…

【根骨】

这个不必分开说了,对于全职业来说,要走PK的肉路线,第一根骨没有问题,但要是副本纯输出,就算是神威也不需要去堆太多的根骨,副本输出是重要的,所以根骨要么主堆,要么就别管,不然堆的肉不肉,输出不高不低,就是一个很尴尬的局面。

【气劲】

真武:气劲核武的第一属性,力道核武的第二属性,不过由于力道和气劲不太容易兼顾,现阶段气劲武的输出也不容小觑。

太白:拥有全职业会伤加成最高的太白,纯输出是可以把气劲当做第一属性来堆的。

唐门:纯输出的唐门可以放弃力道走气劲,输出会上一个档次。

丐帮:(⊙o⊙)…

神威:我真的很难兼顾力道根骨气劲洞察,放过我吧。

神刀:气劲刀没遇到过,不知道是个什么感觉。

五毒:五毒也是和真武一样的尴尬,力道气劲不能兼顾,所以要么选择气劲,要么选择力道,如果都要,心法能兼顾,砭石却很难。

天香:天香奶量的主要来源,主气劲没啥说的。

【洞察】

真武:真武洞察的加成太低,导致本来就不走洞察的真武命中会心极度残废,以至于有人选择主洞察,我是没走过洞察流的真武,不知道感觉怎么样。

太白:大多的太白选择第一属性是洞察,毕竟洞察收益太高了,超高的命中会心,还有外功加成,太白输出的保障。

唐门:唐门第一属性走洞察没有争议,这是主流,那么高的外功加成,当然是洞察。

丐帮:丐帮洞察可以稍微点一点,弄一弄,不然一个纯肉的丐帮输出低下,打完一套基本不掉血就很难受。

神威:神威表示我不弄点洞察属性,命中不够副本pk都没法打

神刀:洞察对于神刀也是一个必须的属性,高会心命中支撑的输出。

五毒:五毒的洞察看似拥有不错的收益,但攻击力加成是在太低,pk可以选择洞察,副本不建议。

天香:(⊙o⊙)…

【身法】

真武:肉武都是走身法,身法的格挡属性,加上真武不俗的回定能力,真是龟壳不破。

太白:太白之所以副本pk都可以兼顾,是因为其身法也有很高的加成,所以太白比较万金油。

唐门:唐门堆身法不如堆根骨,70 的定力挡什么挡。

丐帮:身法对于丐帮不用多说了吧,Pk第一属性。

神威:PK才走,不然神威就真的是五维都要堆了。

神刀:同理,不是PK不要身法。

五毒:不明白为什么五毒的门派装给的属性是洞察身法,身法五毒收益不是很高啊。

天香:身法加内功,第二属性,所以钢板香就是这么来的,一个专注于副本的天香身法也能很高,也能打打论剑。

来源: 逍遥客栈 作者: 潇潇 时间: 2017-09-22 14: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