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新年广场烽烟再起 个人竞技谁能称王

新年广场这张地图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红色的整体基调,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在这个色彩基调下,暗藏血色杀机,到底是喜庆还是危险?个人战开启,端起手中的武器,走进新年广场一探究竟。

【模式介绍】

个人战,顾名思义,就是一个人的战斗,在这个模式下你没有队友,所有场内可以见到的人都是你的敌人,步步危机,在你时刻防备周围的敌人时,还要不断地进攻击杀敌人才可取得胜利。

CF手游新年广场烽烟再起 个人竞技谁能称王

【地图简介】

新年广场面积不大,是一张中型地图,也没有特别复杂的地形,道路曲折不多。场内障碍物以木箱居多,由于没有队友,再加上全地图随机的复活点,所以没有绝对安全的地方,在这个模式下,想要坚守一个点位还是比较难的,推荐大家使用“运动战”的策略,在场内不停更换位置,利用障碍物以及地形来与敌人战斗。

CF手游新年广场烽烟再起 个人竞技谁能称王

【点位解析】

“运动战”的策略,在不断更换点位的同时也很容易引起敌人的注意,一个相对安全的点位可以说是十分重要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适用的点位。

点位一:保卫者复活点左侧小道

这个点位,由于背靠地图边缘,所以你的背后是不会出现敌人的,前方以及右侧的通道地形相对开阔,很容易发现自己周围的敌人,值得一提的是,也有可能会有敌人在你的前方复活,如果这个时候敌人没有注意到你,那么就可以很轻松的收取一个人头了。左侧通道如果出现敌人,我们需要通过走位来躲避敌人火力,同样敌人也是没有地方可以躲避的,如果敌人躲藏在木箱后面,我们也可以很轻易利用子弹穿箱来达到击杀的目的。

CF手游新年广场烽烟再起 个人竞技谁能称王

点位二:潜伏者进攻B点拐角处

由于是在拐角处,这个位置可以很好的进行蹲守,在一般情况下,通过路口的敌人会很容易将这个位置忽略,在这里我们需要注意的主要是我们后方,从潜伏者复活点方向过来的敌人,所以在蹲守时,尽量利用箱子掩藏好身形,在敌人出现在视野里再将他击杀。但是在发现敌人穿箱时要迅速撤离,保证自身安全。

CF手游新年广场烽烟再起 个人竞技谁能称王

点位三:潜伏者复活点位置

和点位一有异曲同工之妙,在这里,可以很好的观察两条道路上的情况,背靠地图边缘,不用担心身后的危险。这个位置由于视野广阔,可以很好地发现敌人,达到更多的击杀数量,帮助自己更快速取得胜利。由于敌人的复活点是随机的,所以这个位置很可能遭到随机复活以及两条通道出现的敌人的夹击,这就是考验个人水平的时候了。

CF手游新年广场烽烟再起 个人竞技谁能称王

【枪械选择】

个人战十分考验灵活性,主要推荐大家使用AK系列以及M4A1系列步枪,并不是狙击枪不行,对自己有信心的小伙伴也可以选用狙击枪。在这里步枪可以很完美适应复杂的突发情况,也有着更好的机动性,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适应枪械的弹道问题。

CF手游新年广场烽烟再起 个人竞技谁能称王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新年广场个人战的简单介绍,赶快到游戏中体验一番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2 08: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