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太后有什么用? 皇帝成长计划2太后作用介绍

在皇帝成长计划2里,你作为皇帝除了会有三宫六院和大量的子女外,同时游戏里还有一名特殊的NPC,那就是太后。玩家们可以通过这名NPC来体验多种不同的玩法,而这些玩法对你都是有很大帮助的哦。接下来我们就具体了解下皇帝成长计划2太后有什么用?

1、首先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一开始的时候通过太后这名NPC来触发游戏中的春下太后寿宴剧情。而且玩家们也必须要通过完成这个剧情才可以接着触发下面的大哥和六弟剧情哦!

2、玩家们还可以通过不时地向太后请安来增加自己的道德值,不过我们必须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太后这名NPC会在玩家登基之后的几年里因为重病而死掉。这个时候我们就再也无法通过请安来增加道德了,所以为了稳妥起见,我们可以在太后没有死之前多去请安哦!

3、太后这名NPC会经常为玩家提供温情酒这种非常有用的道具,这个物品可以在玩家们临幸妃子的时候提高妃子怀孕的几率,当然游戏里的男宠除外。

由于太后这名NPC的作用非常大,所以我们必须要掌握所有和她有关的玩法哦,相信这对你未来一统天下会有不小帮助。另外太后重病去世的时间是不确定的,有些玩家可能刚登记几年太后就死掉了,而有些玩家则是在十几年后,所以我们千万不要过于乐观,最好能够把所有的事情在太后没有死之前全部一次性解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