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死亡中心战幽灵 救世主一起玩生化

死亡中心是一个有着三层结构的地图,玩家们在此地图进行生化救世主模式的战斗。死亡中心整体是一个仓库的概型,最顶层是仓库的顶部,存在着许多可供玩家防守的位置;二层则是仓库和空地的合成空间,较为空旷;最底层较为狭窄,是堆放货物的地方。这张地图适合玩家们用防守的战略来进行战斗,救世主的使命是不可忽略的。在了解了地图的大体状况以及主要是防守作战的方向后,大家来具体看一下此地图中的一些巧妙点位以及它们的运用技巧。

CF手游死亡中心战幽灵 救世主一起玩生化

【点位介绍】

点位一:虽说这里较多适合防守打法,但是也不乏可供游击战的地方,此点位就是一个可以让玩家们游走作战的区域。此点位相对处于高点,有一定的视野优势,不过在你的视野被扩大的同时,幽灵发现你的可能性自然也加大了。这是个相当灵活的点位,不仅要懂得发现幽灵、对幽灵进行攻击,还要在幽灵对你正面展开攻势的时候及时从后方撤退。这里比较推荐有搭档的时候才选取此位,因为正面背面都需要防守,一个人的防守可能会有疏漏的地方,建议还是和队友结伴游走于此,才能充分利用这里的优势。

CF手游死亡中心战幽灵 救世主一起玩生化

点位二:在这里人类如果抱团,僵尸想要对你们展开进攻也是要绞一些脑汁了。一个人守住此点,后方的位置再有人用火力压制住想要跳上来的幽灵,幽灵一般是登不上此处的,这里对跳跃技巧有一定考验。此处的其他人类只需要全力守住正前方道路出现的幽灵,就消除了所有威胁,而人类抱团在此,幽灵想要从正面攻击会面对相当雄厚的火力,想要突破如此强的火力来对人类展开攻击,是相当困难的一件事。

CF手游死亡中心战幽灵 救世主一起玩生化

点位三:此点位在二楼的邮筒,大家都知道,邮筒是相当高的,只要确保邮筒旁边的栏杆以及身边近处没有幽灵再来登上邮筒,那就绝对占有地形优势了。不过这个地图是相当考验玩家的配合能力的,想要登上邮筒需要队友的配合——借助队友蹲下的肩膀以及邮筒旁的栏杆,才能确保成功跳上邮筒。登上邮筒后和队友一上一下紧密配合起来,共同完成对幽灵的攻击,想想也是相当热血的。

CF手游死亡中心战幽灵 救世主一起玩生化

【战术指导】

当你方情况不妙的时候,千万不要死抱着防守的打法,虽说有较多适合防守打法的地方,但是当大多位置都被攻克的时候,一定要懂得变换游走来进行战斗。建议大家发现情况不妙时到二层,利用障碍物来隐蔽自己,让幽灵不容易发现以及捉到你,再结合救世主模式下枪械对幽灵高伤害的特点来完成游走的打法。

CF手游死亡中心战幽灵 救世主一起玩生化

【总结】

以上就是救世主模式下死亡中心的一些打法技巧,希望大家了解后能够去游戏中好好领略其中的蕴意。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1 21: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