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新增极品侍宠取经四人登场

最近阵法系统刚刚更新出最新的五方五老阵,比我们的诛仙阵法还要多出一个防御系栏位,我们的霸下还没把这个位子暖热,全新的极品超级防御侍宠就来把霸下踢下了神坛,还不止一脚,是一人一脚!本次更新出现的全新极品侍宠就是防御力极强,集四人为一体的“取经四人”,他们取经路上旅途劳顿特在此仙境休息一下,喜欢他们的朋友一定要邀请他们与你一同游玩哦,如果你又白马,在带上取经四人,一个西游记的小队就此诞生了。

寻仙手游新增极品侍宠取经四人登场

取经四人的属性

寻仙手游新增极品侍宠取经四人登场

取经四人为极品(橙色)侍宠,四维属性初始为力量6体魄7元神6筋骨7,全属性单个最大可达到19点,可以融合至融合等级三星,别看基础只有师徒二人啊,他可是名副其实的取经四人呢,根据融合强化的阶段,他们也会在取经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融合等级+2的时候,我们会收服猪八戒,而融合等级+3的时候则会收服沙和尚。不过这里并不会出现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的戏份,想要白马仙友快去须弥纳宝盒里抽,想要扁担的话,自己想办法勾搭啦。另外因取经四人是极品(橙色)侍宠,所以在神通技能方面则能够拥有六个,并且能够从所有技能随机池中随机抽取属于自己的技能。

取经四人的技能

寻仙手游新增极品侍宠取经四人登场

极品(橙色)侍宠取经四人能够从所有技能池中随机抽取六个技能供自己使用,而依照其自身的增益效果来看则推荐选择弱点勘破、批亢捣虚等会心方面的神通技能,因为这些独特的会心属性可以让仙友们的实力成倍提升。但实际上取经四人最需要的其实是防御属性,我们应该选择的神通技能是防御提升、法抗提升、生命提升、无懈可击、滴水不漏、伤害减免这些才对!因为一个地地道道的纯防御系侍宠可是一定要塞进五方五老阵里的呀。

取经四人的秘法技能有三个,而且三个技能都是防御系技能,分别是提升大量生命上限的技能“二师兄被抓走了”,需要四维属性在全部7点或以上时才可以习得,技能“师傅被抓走了”则可以提升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两个属性,需要四维属性在全部9点以上才可以习得,而技能“我又被抓走了”则可以提升伤害减免的能力,需要四维属性全部在10点以上才可以习得。这些技能全部都可以在五方五老阵的防御栏里出现哦!还说不是防御系神宠?

另外取经四人的变异天赋也很有讲究,基础变异自然不用说一定是防御属性的八风不动啦,能力是提升物理防御和法术抗性。而实际上,他还拥有另外两个防御系的天赋呢,一个是磐石·秘,另一个则是铁骨·秘,这两个技能可是很强的。铁骨技能可以让主人挨打时有概率给自己提升大量生命上限,而磐石技能则可以让主人挨打有概率给主人自己加个保护罩吸收伤害,吸收伤害为自己力量属性的倍数。两个技能都是需要挨打才能触发的抖M技能,和在师傅被抓走之后才能发威的孙悟空能力相近嘛。

取经四人的获取

寻仙手游新增极品侍宠取经四人登场

取经四人的获取方式也是需要抽取才能获得,是通过更新之后在祈福中抽取获得的侍宠,当然在祈福中也可以抽取到取经四人星魄,之后凑齐20个在合成栏中合成获取,是不是非常棒啊。当然我们还可以通过拍卖行得到,不过价格上一定会比较高一些。喜欢西游记的朋友可一定不要错过,他们四个外形可爱而且实力也不错哦。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1 1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