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实践出真知 该如何培养天音子女

无论是PVP战斗或者是活动中,子女的作用绝对不能忽视。子女可以拜师,和人物一样分为8大门派,拜师之后可学习门派技能,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天音寺的子女,在这个合欢遍地走的年代,有一个高物防天音寺子女实在是太有必要了。天音寺的子女初始可学习技能为醍醐灌顶、往生咒俩个技能。

梦幻诛仙手游实践出真知 该如何培养天音子女

首先说一下天音寺子女的技能,在技能选择方面往生咒的性价比肯定是高于醍醐灌顶的,在子女初期,醍醐灌顶恢复友方2个目标少量气血,并持续恢复气血,提升技能等级和法术伤害会增加治疗效果,技能等级到3/6/9持续回血提升1回合。在这里必须说一下,只提升回复回血而不提升回复目标。在PVP战斗中实在有些鸡肋,不可取之。往生咒技能,复活队友单体目标,并回复一定气血,提升技能等级和法术伤害增加治疗效果。现今,很多输出门派的子女都会选择超级鬼魅技能,有一个复生子女实在是太有必要了。无论是活动或者PVP战斗中,还可以拉人,强大如斯,没什么理由不去选择。

梦幻诛仙手游实践出真知 该如何培养天音子女

子女装备方面,武器选择法术攻击(增加复活之后的气血),衣服方面选择物防(这个就不用说了,合欢满天下的年代),鞋子可以选择速度或者暴击减伤随个人搭配,活学活用嘛不用太死板了。护符方面,可搭配重生、强壮、铁壁等技能。

梦幻诛仙手游实践出真知 该如何培养天音子女

天音寺子女资质方面,对于坦克类型的子女,气血和物理防御是必须要点满的,其他方面可以选择法术攻击(提升往生咒的复活血量)、法防、速度。子女资质可以提升,通用道具为灵窍丹,一颗灵窍丹可以提升2点子女资质。子女成长可使用成长快乐提升(在活动和青云志精英中获得)。

这一期有关天音子女培养心得就分享到这里,感谢各位少侠的热情观看,我们下期再会!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