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死亡之城怎么打? 不思议迷宫死亡之城打法攻略

不思议迷宫死亡之城过关攻略,不思议迷宫天空副本死亡之城是比较难的一个副本,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汇总一下不思议迷宫死亡之城各组合打法攻略吧!

组合一:奥丁出站链接魔法少年和随意。打法如下:

挂树:破坏神4星(毁灭之刃持续时间+2),至少需要8回合的毁灭之刃砍小怪。(如果没有,称号时可以试试走传奇)

神器:6星竖琴。

药剂:梦境药水

第一层:点尸体——点书——梦境药剂——装备手稿——换竖琴升级称号点时光领主——紫色图腾——换上手稿,红祭坛,砍龙——祝福术——梦境药剂——蓝图腾、绿祭坛、闪电链、闪电链——毁灭之刃砍死剩下的小怪——捡掉骨堆下楼

第二层:红祭坛,砍龙——梦境药剂——绿图腾——蓝图腾、绿祭坛、闪电链、闪电链——毁灭之刃+红祭坛砍死剩下的小怪——捡掉骨堆下楼

第三层:红祭坛,砍领主——紫图腾——蓝图腾、绿祭坛、闪电链、闪电链——红祭坛砍死剩下的小怪。

组合二:机械师出站链接佣兵夜刃 ,详细打法如下:

神器:竖琴(5星或者6星)

药剂:带或不带

第一层(跟别的一样)摸尸体拿书点称号(2学徒1黑袍1魔导1火法3元素)

紫色图腾 紫色图腾 红祭坛杀龙 右图腾 左图腾 绿祭坛 闪电链(两个带不走就3发,因为第二层不用法术)

剩两个剑士骷髅(两发夜刃加一个白色导弹)摸祭坛走人(可能有同学要嗦了,你tm骗纸这不是跟公众号的一样吗,诶莫急改动在二层)

第二层:道具还剩夜刃4发+白色导弹2发检查弹药!

先丢两发夜刃 紫图腾 左图腾 丢夜刃 丢夜刃 丢白色导弹 再一个白色导弹!ok全清!摸骨头7个水晶进第三层。

第三层:红祭坛杀中间的复活法师。紫图腾 右图腾 绿祭坛闪电链 剩下俩剑士骷髅两次红祭坛砍死走人!记得摸骨头堆5钻!

组合三:魔法师(红五星)出战

神器竖琴,药剂无 (经测试,单魔法师必须圣堂挂树加强闪电链 !)

一层:进图先摸尸体,摸书本堆,点称号,学徒点两级,黑袍1魔导1火系1元素,走火系元素领主,元素领主尽量点,优先点满魔力(尽量)。中图腾点两下,右图腾一下,右祭坛一下,闪电链点龙(没暴击还要闪电链点中间法师,补刀),左祭坛点杀骷髅,左祭坛点杀骷髅,拿钥匙,摸骷髅堆,下楼

二层:点左祭坛点杀骷髅,中图腾,左图腾,右图腾,右祭坛,闪电链点龙,闪电术补刀法师(如果剩两个魔法师,就用闪电链代替闪电术补刀),毁灭之刃杀第二个骷髅(毁灭回合不够的情况就用火球触发魔导士漩涡,漩涡炸死),拿钥匙,摸骷髅堆,下楼

三层:点左祭坛点杀招魂师,中图腾,右图腾,右祭坛,闪电链点龙,闪电链点龙,毁灭之刃杀最后两个骷髅(毁灭回合不够的情况就用火球触发魔导士漩涡,漩涡炸死)。通关!

不思议迷宫死亡之城怎么打? 不思议迷宫死亡之城打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