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2017年9月21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问道手游2017年9月21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各位亲爱的道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问道》手游所有公测服务器(内测专区除外)将于2017年09月21日04:50进行停机维护,预计需要维护3小时,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停机维护给道友们造成不便,为此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维护礼包,请道友们在维护后查看邮件获取礼包。

礼包内容为:血池*1、灵池*1、超级仙风散*1

版本更新说明:

主要更新:

1.新增居所钓鱼系统:

a.道友们可前往居所后院进行居所钓鱼;

b.完成抛竿、提杆、拉扯这几个阶段的考验即可成功钓到鱼儿们;

c.钓鱼成功时将积累熟练度,提升钓鱼等级;

d.钓鱼等级越高有机会钓到更高等级的鱼类,也可获得特殊称谓;

e.钓到的鱼类可直接食用增加气血、法力储备,也可用于烹饪系统制作更多佳肴。

2.新增居所种植功能:

a.道友们可前往居所后院的农田播撒种子种植作物;

b.种植后的作物需经过一段时间的成长方可成熟并收获;

c.收获作物将会获得种植经验,提升种植等级,等级越高可种植的作物种类越多;

e.收获的作物可用于制作烹饪或打造华美的家具。

3.新增居所烹饪系统:

a.道友们在居所房屋内购置家具“灶台”后即可进行烹饪;

b.烹饪时可将居所后院钓鱼、种植产出的原材料,制作成各种不同功效的菜肴。

4.新增居所鲁班功能:

a.道友们在居所房屋内购置家具“鲁班台”后即可打造家具;

b.使用居所种植、交换所得材料可以打造称心的家具;

c.通过鲁班打造的家具可以通过集市进行交易。

5.新增居所委托任务:

a.各个城镇的居民们近日有些烦恼,希望能委托道友帮其寻找各种植物、鱼类等原材料;

b.在后院园丁处可查看到各位居民的委托任务,成功完成即可获得特殊材料奖励;

c.特殊材料可用于家具打造。

6.新增居所材料收集任务,道友们每天向园丁提交一定数量的居所生产原材料即可换取丰厚的道行奖励。

7.新增好友互赠居所材料功能:

a.各位道友在后院园丁处可打开好友互赠界面,赠送好友钓鱼、种植产出的原材料;

b.有需要的道友也可在互赠界面发布材料求助消息,发布后其他好友可赠送对应材料;

c.发布求助信息时还可选择部分生活材料作为谢礼,好友赠送成功时将随机获得谢礼内容。

8.新增居所生产指引任务,完成指引任务的道友可获得精美的家具五彩孔雀摆饰以及其打造配方。

9.新增居所家具招财树,消耗招财树耐久可进行招财纳福,有机会获得金钱、道具与变异召唤令等奖励。

10.新增部分居所前庭家具,并优化部分已有家具外形。

11.调整拍卖系统规则,现在拍卖的超级黑水晶属性都将是稀有满属性。

12.下调超级大BOSS魅影蝎后难度:

a.下调群蝎献祭造成的伤害;

b.下调BOSS携带的法宝阴阳镜的等级。

13.调整上古妖王、万年老妖相关机制:

a.道友挖宝触发上古妖王、万年老妖时会随机独占一只怪物3分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20 09:20:00

关键词:问道手游 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