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青云仙侣能力解读 林惊羽作用体现在哪

仙侣是我们参加单人活动时必不可少的助手,自然不同类型的仙侣都有适合发挥的场所,于是今天给各位带来关于林惊羽的解读,一起看看作为青云众的他在哪方面比较突出吧!

梦幻诛仙手游青云仙侣能力解读 林惊羽作用体现在哪

首先我们要了解就是青云门特点:其法术“神剑御雷真诀”是现今攻击目标数最多的群法技,使得青云的群伤能力毋庸置疑,因此我们在搭配注重总体伤害量的阵容时青云是优先考虑的对象。自然该派的缺点就是单体伤害一般(致死能力较弱),在竞技对抗中起到的作用不大,大多时候在PVE阵容中上阵。

梦幻诛仙手游青云仙侣能力解读 林惊羽作用体现在哪

说到青云仙侣大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陆雪琪,可以说凭借着法术连击的效果让她拥有了无人能及的群伤能力,导致竞技阵容中时常能够看到其身影。虽然林惊羽的持续伤害能力不及陆雪琪,但战斗前期林惊羽也是拥有惊人伤害的:最先开启的“九霄龙吟”技能让他拥有了可观的法伤提升,即使基础法功值没有陆雪琪高打出的伤害量也能追的上连击效果下陆雪琪的伤害!

不过这不表示林惊羽拥有与陆雪琪同样的实力:减防提伤的效果让林惊羽的生存能力直线下降,本来仙侣在竞技战场中就不易存活,这就使得林惊羽变成两回合必躺的存在。至于“碧光啸”虽能提升团队的速度,但实际效果远不足以弥补减伤带来的弊端,而“斩鬼神”提升的只是“天灵剑诀”这一招伤害(本就是守尸技能,增伤意义不大),所以综合来看林惊羽的专属技能并不能让他在竞技对抗中拥有良好发挥。

梦幻诛仙手游青云仙侣能力解读 林惊羽作用体现在哪

那么林惊羽能够和哪些仙侣搭配出合适的输出阵容呢?这里推荐陆雪琪(原因就不再进行赘述了)、幽姬以及秦无炎,相信这里会有小伙伴好奇鬼王与合欢的仙侣擅长群伤?况且这两位的评级也不高!至于推荐的原因就是这两位专属技能中都有增加攻击目标数的存在,所以群伤能力方面并不比青云仙侣差,并且其余专属技多少也能起到一些增伤效果,因此上阵林惊羽、陆雪琪、幽姬、秦无炎搭配兵刃阵可以让我们的PVE清野效率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