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凌绝峰怎么玩?剑侠情缘手游凌绝峰攻略

凌绝峰是《剑侠情缘手游》中最为神秘多变的副本,江湖中传闻凌绝峰不仅有大量的宝藏,而且有最顶尖的武林高手,危机与机遇并存。

少侠以队伍形式加入一个多等级多房间的封闭地图,进行连续5次的闯关,胜利则直接前往上一层,失败则另寻它道,层级越高获得奖励越珍贵,每通过一层即可获得对应的奖励。

角色等级达到30级,解锁该活动。每天任何时间段均可挑战,但仅有2次挑战次数。凌绝峰有3个难度等级:普通难度、噩梦难度、苦痛难度。每种难度均有5层关卡。噩梦难度起始关卡为第2层,最高可达到新的第6层关卡。苦痛难度起始关卡为第3层,最高可达到新的第6、7层关卡。需组队3人以上前往,邀请好友和同一家族成员参与,有积分加成。战斗过程中,需注意走位躲避boss技能伤害、特殊关卡需要手动操作。

剑侠情缘手游凌绝峰怎么玩?剑侠情缘手游凌绝峰攻略

活动以获得积分评级发放奖励,评级由低到高共有6级。评级越高,获得奖励概率越高。主要奖励有:幸运草、玫瑰花、各等级凌绝峰令牌、白水晶、同伴、黄金宝箱、经验值、各种魂石(孟知秋、方勉、道一、玄天)等。

剑侠情缘手游凌绝峰怎么玩?剑侠情缘手游凌绝峰攻略

凌绝峰玩法多变,少侠每天都能体验到不同的感觉。但少侠要千万谨记,每层通关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要抓紧一切时间去打出更加高效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