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黑色城镇走过每一寸土地

黑色城镇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爆破模式地图,小伙伴们也经常玩这个地图,但是你们对这个地图真的了解么?在一个地图中,线路是和点位、地形一样重要的一个要素。今天就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黑色城镇的线路。

【整体地图分析】

首先来从宏观上看一下黑色城镇这个地图。这是一个双点爆破地图,AB两个爆破点分别位于保卫者复活点两侧。虽然可以通往两个爆破点的位置非常多,但是从潜伏者方通往爆破点A的路线只有着两条,从潜伏者方通往爆破点B的路线只有一条。还有一条路线位于地图中央,直连双方的复活点,同时这四条路线也是双方的一个公共部分,前半部分的周旋也主要围绕这四条路线。

CF手游黑色城镇走过每一寸土地

【路线分析】

1、首先是A大道,A大道位于A爆破点左侧方向上,靠近保卫者方的部分非常开阔,敌人在进攻时没有掩体,十分有利。在A大道保卫者方和潜伏者方的交汇处有着一个后花园,其中有着一圈半封闭式的挡板,挡板的高度刚好是半身高。这是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谁占据了这个位置,就占据了A大道的主动权。后花园在往前,就是靠近潜伏者的部分了,这部分比较狭窄,而且有着很多比较高大的掩体,对于潜伏者来说易守难攻,因此进攻时不建议过于激进。

CF手游黑色城镇走过每一寸土地

2、然后是A小道,A小道是在爆破点A的右侧。A小道在靠近保卫者一方同样是比较宽阔,在靠近A大道一侧的方向上有着半身高的掩体,敌人在A大道非常强势时也可以在这里防守。再向前是一个小平台,平台右侧有着一个角落,游戏进行到一半时进攻时需要注意这个角落。通过一段台阶之后进入靠近潜伏者部分,这一部分右侧是一列窗口,由于窗口外视野较小,经过每一个窗口时都需要注意窗口外的动向。

CF手游黑色城镇走过每一寸土地

3、接着是中路,中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在这个位置的中部,有路线可以分部通往两个爆破点,而且距离较近,是双方的必争之地。不过由于这条路线连接双方复活点,在游戏开始时往往是双方对狙的一个战场,因此开始时不要贸然进入。游戏进行一段时间后可以分散一两个人在中间路线游走,可以迅速支援两个爆破点。

CF手游黑色城镇走过每一寸土地

4、最后是位于B爆破点的正前方的B大道,在靠近保卫者一方是一个房间,可以埋伏在门口的两侧。双方公共部分是一座桥,桥下可以藏人,进攻时需要注意。在靠近潜伏者部分首先需要通过一扇拱门,在拱门的右侧有着一个角落,需要小心。在远处是一个斜坡,往往有狙击手在这里,进攻时需要注意。

CF手游黑色城镇走过每一寸土地

【结束语】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小伙伴们学习之后可以取游戏里实践一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9 13: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