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金字塔内惊现超能 疯狂乱斗永不停歇

首先来了解一下超能大乱斗模式吧!

【模式简介】

超能大乱斗是非常具有趣味性的玩法,该模式中玩家出生之后会随机获得一个buff,击杀敌方玩家之后也可以夺取他的buff。游戏中一共有五个buff,分别是加速、狂热、嗜血、护盾以及火箭筒,除了火箭筒buff是一次性消耗品和护盾buff会随着敌人的攻击而破碎之外,其他的buff在死亡之前的是可以持续使用。在寂静而神秘的金字塔中,一场超能者之间的战斗正在打响,谁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CF手游金字塔内惊现超能 疯狂乱斗永不停歇

【打法分析】

1、足不出户千里杀敌:

复活点左侧的两个花瓶不仅仅是摆设,还是卡点杀敌的好地方。玩家可以使用巴雷特系列的狙击枪跳上花瓶卡点,在这个位置可以清楚的看见敌方门口的风吹草动,跳上花瓶之后立刻开镜,敌人一探头就开枪,千里杀敌就是这么简单!

这里有三点需要大家注意:第一就是要用到巴雷特,因为AWM对付拥有护盾buff的敌人时将无法起到一击致命的效果,甚至有可能会被他反杀,而威力巨大的巴雷特就不一样了,只要命中敌人就必死无疑。

第二,打完一枪之后应迅速下蹲,蹲下之后敌人就基本上看不到了,开镜之后再站起来开枪,可以极大的避免中枪概率。

第三,在获得火箭筒buff之后千万不要站起来开火,蹲下的时候只需将准星微微上抬一样可以击杀敌人的,而且蹲下之后挨枪的风险性会小很多。

CF手游金字塔内惊现超能 疯狂乱斗永不停歇

2、中路狙击所向披靡:

在地图中间部分有一个石墙,别看它毫不起眼,其实这是个打狙的风水宝地。这个点位可以直接瞄准敌方门口,敌人一出门就会受到攻击,而且只需稍微往右边移动一点点即可完美躲避敌人的子弹,可进可退非常方便!当然,玩家也要注意左侧敌方门口的矮墙,敌人复活之后很有可能会吸取教训不再走门口,如果不注意矮墙那吃亏的一定是自己。

CF手游金字塔内惊现超能 疯狂乱斗永不停歇

3、右侧门前狙神之战:

复活点右侧的门口适合对狙,如果对自己的狙击技术有信心的话,不妨来这个点位与对面的狙击手一争高下!这个位置有很高的风险性,要时刻注意敌方矮墙,敌方花瓶和通道内的敌人。如果狙术精湛,敌人的会成为你的连杀标志;如果狙击枪玩的不够好,那就很有可能会成为别人的枪下亡魂了。所以推荐狙击大神“镇守”在这里,那整个右侧通道都无忧了,还可以为使用其他类型武器的队友提供安全保障。

CF手游金字塔内惊现超能 疯狂乱斗永不停歇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9 13: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