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巅巅峰王者冠军赛时间及奖励介绍

各位亲爱的镇长,

火热七月,激情夏日!巅峰王者冠军赛的战火将于9月19日-9月24日期间熊熊燃起!还是一样的“规则”,还是一样的“味道”,希望大家能继续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哦!本次将从全服服务器中选选拔每区8月22日(周二)21:00的天梯冠军参赛,争夺本届挑战赛的冠军王者!

(注:2017年8月19日及之后开启的新服(荔枝376区及以后)不参与本届比赛)

本届冠军赛将继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请各服冠军镇长做好迎战的准备哟!全服范围内的争夺总是紧张激烈又充满悬念,这里也提醒大家拿好手上的金币和钻石,看准押注哦!比赛日即将开始!

# 冠军赛奖励:

植物大战僵尸OL巅巅峰王者冠军赛时间及奖励介绍

对于遗憾落选出线资格的镇长,运营团队也贴心准备了一份额外奖励哦。在决赛之日(本周日)当天21:00:00结算时,进入天梯排名本服前200名的镇长都可以从“极限挑战-天梯竞斗场”活动中领取大奖!(小镇场景中通过点击“热点活动>极限挑战”可以看到)

# 本周天梯额外奖励:

植物大战僵尸OL巅巅峰王者冠军赛时间及奖励介绍

最新最快的活动讯息,敬请关注官方新闻公告和游戏内信息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与《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相伴,祝大家游戏愉快!